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揭秘辽足选帅:克林斯曼助手晃点 神秘人将到位

    搜狐体育讯 元旦之前闪电解雇唐尧东,随后辽足就开始了漫长的选帅之路。究竟谁将入主辽足?一时间成为一个巨大的哑谜。1月19日晚上,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承认辽足一度已经跟德国名帅布赫瓦尔德走到一起,但关键时刻却被他晃点,现在辽足只能紧急启动第二方案。您如何看待辽足选帅事件?您认为最终他们会聘请洋教练还是土帅?


  1月18日下午,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接到信息,辽足中意的德国名帅布赫瓦尔德初步同意跟辽足签约,当天晚上程鹏辉就紧急从沈阳飞往海口,准备着手跟布赫瓦尔德签约。辽足圈定的五位主教练候选人里,德国人布赫瓦尔德的名字排在第一位。他踢球的时候就是一名世界级球员,参加了1990年和1994年两届世界杯。布赫瓦尔德共代表德国队参加了76场国际A级比赛,打进4球。执教之后,他在日本获得成功,2006年带领浦和红宝石队J联赛冠军,同时被选为当年最佳教练。

与此同时,现年47岁的布赫瓦尔德也是5名候选人中年纪最小的,因此辽足把他锁定为头号目标。

  1月中旬,辽足几乎跟布赫瓦尔德签约,但克林斯曼入主拜仁慕尼黑却打乱了辽足的计划,克林斯曼邀请布赫瓦尔德做他的助手。无奈之下辽足只能准备启动第二方案,但就在此时布赫瓦尔德的经纪人却告诉辽足,布赫瓦尔德并没有跟拜仁慕尼黑签约,随后他又表示布赫瓦尔德已经决定拒绝克林斯曼的邀请,决定前往辽足执教。

  布赫瓦尔德的经纪人希望程鹏辉在18日晚跟程鹏辉正式签约,于是程鹏辉当天下午就启程飞赴海口。当天夜里10点,布赫瓦尔德的经纪人到达海口。凌晨1点,程鹏辉到达海口,他随即赶往经纪人下榻的酒店。

  程鹏辉满怀期待希望能一举搞定布赫瓦尔德,但事情却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布赫瓦尔德的经纪人突然大幅度提高了年薪报价,这让程鹏辉无法接受。“我原来就有点不踏实,因为事情看起来有点太简单了。原来的价格也是他们报的,我们可以能够接受。可这回全变了,那价格价值是胡加了,完全不和规矩。这样的话,根本没法继续谈,所以我和那个经纪人很快就分开了。”

  1月19日,程鹏辉无奈的表示,如果布赫瓦尔德方面把价格重新降低到原来的水平,那我们可能还会考虑继续跟他们合作,但要是坚持现在的方案那肯定没戏了。不过,程鹏辉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他说:“我们的第二人选随时等着我的通知呢,只要我跟他打个电话,他就可以赶到海口……”

  布赫瓦尔德的晃点迫使辽足选帅计划再次推迟,本来程鹏辉计划19日完成签约,体测之后就回到沈阳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在虽然辽足还有第二套方案,但对外公开的日期却肯定要向后延迟,预计最快本月底程鹏辉所说的第二人选才能到位。(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赫 | 瓦尔德 | 程鹏辉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