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建功C罗长途奔袭 曼联客场2-0雷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雷丁0-2曼联 鲁尼破门瞬间

赛时资料
技术统计 组图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3轮争夺。

作客马德伊斯基球场的曼联队依靠鲁尼和C罗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以2-0击败雷丁队,新年后4战比赛保持全胜且不失球,并依靠着净胜球优势继续力压阿森纳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这是英超防守最差与进攻最强的球队之间的对话。哈格里夫斯肋骨伤痊愈重返首发,与卡里克组成双后腰,朴智星也再次被准先发。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C-罗纳尔多接特维斯传球后,大禁区边缘玩花活晃开角度低射偏出近端立柱。第9分钟,2天后将迎来自己28岁生日的基特森突入曼联禁区后引起一阵混乱,好在维迪奇最后眼疾脚快将球大脚解围。2分钟后,C罗右肋处劲射仍然偏出。第13分钟,特维斯接鲁尼敲球禁区内打门被哈内曼单手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维迪奇头球攻门顶高。

  第14分钟,C罗斜射仍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第25分钟,L-西塞大禁区前沿劲射中途碰哈格里夫斯折出底线。第28分钟,哈格里夫斯主罚中路26米外任意球右脚打球门右上死角,被哈内曼神奇封出底线。第32分钟,范德萨出击解围,基特森拦截外围吊射空门,费迪南德补位头球解围。第36分钟,哈珀在本方禁区边缘解围居然射向自家大门,好在哈内曼注意力集中,将球没收。上半时比赛,雷丁与曼联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时伊始,第50次在英超亮相的朴智星被老将吉格斯换下。第48分钟,吉格斯右侧角球开出,哈内曼出击击球正好打在队友基特森后背弹向自家球门,L-西塞在门线上将球勾出救险。第58分钟,费迪南德突然插上右侧突破后传中,C罗7米处射门打飞。2分钟后,鲁尼禁区外远射稍高。随后,鲁尼和吉格斯的射门都被哈内曼封下。

  第63分钟,曼联策动快速反击,鲁尼16米处插上劲射被亨特一挡偏出底线。1分钟后,鲁尼大禁区边缘搓射死角将将高出。第65分钟,基特森18米外劲射,角度稍正被范德萨抱在怀中。第66分钟,卡里克直塞,C罗插上受到特维斯干扰射门打飞。随后,维迪奇在与基特森对抗中摔倒,后者面对范德萨挑射,但仍被荷兰老将将球封下。第69分钟,费迪南德有报复性踢人动作被黄牌警告。

  第77分钟,纳尼左侧突破被断正好落在特维斯身前,阿根廷野兽挑传禁区中路,此役迎来个人第200次俱乐部首发的鲁尼10米处凌空右脚垫射球门右侧攻入个人近4场比赛的第3球。1分钟后,纳尼外围劲射打高。第79分钟,C罗左侧任意球劲射擦门楣高出。第82分钟,C罗的射门依然打飞,葡萄牙人郁闷的直摇头。2分钟后,多伊尔大禁区前沿射门同样高出。<<<<您认为卡佩罗将怎样使用鲁尼?

  第87分钟,鲁尼与C罗配合打快速反击,但最后C罗的射门缺乏信心被哈内曼封出。第89分钟,哈珀从肋部突破后在17米处斜射,皮球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补时阶段,弗莱彻后场封堵球挡在C罗身前,葡萄牙人在鲁尼的扯动协助下带球长驱直入至雷丁禁区前沿,在左肋18米处右脚斜射低球攻入个人赛季第23粒正赛进球锁定胜局。最终,雷丁主场0-2不敌曼联遭遇联赛4连败。(文治)<<<<您认为C罗能否夺得最佳射手?

  ·C-罗杀伤力笑傲英超中场 曼联魔翼将创恐怖纪录

  ·千里单骑英雄谁属 红魔3边锋英超2后卫风速奔袭

  雷丁(4-4-2):1-哈内曼/2-默蒂、4-L-西塞、16-英伊马森、3-肖里/8-利塔(83’8-利塔)、17-康韦(80’28-马特约夫斯基)、10-亨特、15-哈珀/12-基特森、9-多伊尔

  曼联(4-4-2):1-范德萨/3-埃夫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6-布朗/13-朴智星(46’11-吉格斯)、16-卡里克、4-哈格里夫斯(70’17-纳尼)、7-C-罗纳尔多/10-鲁尼、32-特维斯(80’24-弗莱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卡里克 | 特维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