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萨姆索诺夫08巡回赛首站折桂 获个人第17个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一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资料,萨姆索诺夫新闻,萨姆索诺夫说吧)以4-2(10-12,11-4,11-7,4-11,11-8,11-9)击败中国香港选手李静(资料,李静新闻,李静说吧),第17次获得了职业巡回赛冠军,而第50次参加巡回赛的李静虽然首次打进了决赛,但却最终遗憾的与冠军擦肩而过。

  作为本次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男单前两号种子,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和中国香港的李静也是如愿在决赛中碰面。萨姆 索诺夫在其职业生涯中曾24次打进巡回赛决赛,16次获得冠军,在半决赛中,萨姆索诺夫也是4-0完胜德国小将奥恰洛 夫。相比之下,中国香港老将的巡回赛征程就要坎坷一些,虽然多次在双打中称雄,但单打比赛中李静却多次止步于 四强,本次斯洛文尼亚公开赛,这位中国香港选手终于实现了自我的超越,第一次打进了职业巡回赛的男单决赛。

  萨姆索诺夫与李静最近一次对话是在去年年底的巡回赛总决赛上,当时萨姆索诺夫以4-0轻取李静,现在一个多月过去 了,情况早已不能同日而语。首局比赛,士气正盛的李静充分发挥出正手杀伤力,以12-10拿下首局比赛,而从第二局开始,萨姆索诺夫逐渐找到了李静在前三板的弱点,并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双方互有胜负各拿1局,直到第5局时,萨姆索诺夫才开始发力,不仅有出色的台内球处理技术,同时对落点的控制也非常到位,而李静则出现多次失误丧失好局,在11-8拿下第5局后,第6局萨姆索诺夫继续趁热打铁,特别是在最后关键球的处理,老萨充分展示出他丰富的经验,最终,萨姆索诺夫以11-9,总比分4-2力克李静,首次获得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的冠军。(秦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