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各方评论

齐鲁晚报:失误永远在最简单的球上

  新华社伦敦1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 李丽)中国斯诺克高手丁俊晖18日在温布利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遗憾地输掉“中国德比”战后表示,在第六局领先的情况下错失黑球成为导致他最后失利的导火线。

  在当日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比赛中,丁俊晖在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率先拿下50分时,击打黑球力度稍轻导致黑球停在袋口。
傅家俊抓住机会一杆打出62分清到粉球将总比分扳平,并一鼓作气再下3局以6∶3获胜。

  赛后两人都认为,丁俊晖在第六局错失黑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丁俊晖说:“严重的失误永远都是出现在最简单的球上。上半段我还比较主动,压制了他,但丢了那个黑球后傅家俊一下子反攻上去了。这种情况很难对付,因为他打球不着急,任何情况下都是慢慢防守。”

  丁俊晖解释自己错失黑球是因为“准备不足”。他说:“出杆前我没想好,想得太多,所以出杆时有问题。”小丁也对自己的整体表现表示不满,他说:“黑球丢了后,我就没打出什么好球。”但他觉得自己这场比赛心态比前一场战胜世界冠军希金斯时更好,“其实赛前也是挺有信心的,不管结果如何,比赛中感觉比上一场对希金斯时舒服。但当你失去了一个关键的球后,情绪等各方面会一落千丈,要重新慢慢建立起来非常困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