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东欧球员非图巴唯一选择 鲁能泰山外援即将到来

  最近几天,正在海口的鲁能泰山俱乐部领导和诸位教练都非常忙,带队训练之余他们经常凑在一起讨论试训外援的事情。种种迹象表明,泰山队的新外援即将到达海口,这其中除了东欧球员之外,还极有可能包括来自美洲的球员。


  尽管此前泰山队已经敲定了试训外援的大致范围,但近几日又有多位经纪人送来了自己手中最新的资料,鲁能泰山则是来者不拒。尽管泰山队的基本引援方向不会发生大的改变,但无论是俱乐部领导还是图巴,都希望能够扩大考查范围,从中“淘”到物美价廉的球员。

  “一直以来,大家都存在一个误区,似乎图巴只会使用东欧尤其是塞尔维亚的球员。”泰山队一位人士私下里这样说,“其实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从原则上来说,欧洲教练都喜欢使用战术纪律强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鲁能泰山对东欧以外的球员关上了大门。”至于为何至今鲁能泰山俱乐部没有公布引援的详细信息,据记者分析,这里面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YOYO测试在即,泰山队不想因为引援问题让球员分心;其二,外援的行程不到最后一刻便无法确定,提前宣布远不如等这些球员至少到达中国之后再说来得稳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