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队内测试成绩一般 刘金东坦然面对YOYO体测

  
  鲁能泰山18日的队内体能测试成绩一般,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球队主帅图巴均表达了各自的不满,对此刘金东认为“领导主要是说我们的态度应该再认真一些”,“韩总和图巴的批评对我们很有帮助,我相信只要大家投入进去,应该可以在正式体测中取得理想的结果。


  “来到海口已经两周了,这段时间我们训练得比较刻苦,大家都觉得比较累,需要调整一下。”刘金东认为“身体太累”是导致泰山队在YOYO自测中发挥欠佳的首要因素,其次便是态度问题,“由于毕竟不是正式体测,有些人就紧张不起来,表现得松松垮垮,这也是韩总最不满意的地方。这一次韩总已经明确指出了我们的缺点,我们自然会抓紧改正,争取今后不再犯这方面的错误。”

  尽管2007年年初泰山队在YOYO测试中表现一般,刘金东却信心十足地表示“那应该算是一次意外”,“21日,我们不会让去年的那一幕再次上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