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邢慧娜:同是奥运冠军待遇却不同 祝孙英杰圆梦

    搜狐体育讯 昨晚,在京耽搁1个多月的邢慧娜(邢慧娜新闻,邢慧娜说吧)终于踏上了前往美国的班机,她将跟随美籍华人教练李犁备战只有半年多就要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在出发前,邢慧娜和记者聊起了她这段难忘而又难过的时光,自信满满地说:“我会努力的。” >>您认为邢慧娜还有希望进军奥运吗?

  邢慧娜之所以在京逗留了这么长时间,主要还是签证问题。她告诉记者,这次她是和一个年轻队友还有一个队医一起去美国。田协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其实签证问题不是出在邢慧娜身上,毕竟她以前去过美国,还在那边训练了好几个月,主要是因为这个队医以前没去过美国,结果在签证时出了点问题,而她们三个人是一起去签的,所以在耽搁后只能一起等。

  自从教练王德显(王德显新闻,王德显说吧)被终身禁赛后,邢慧娜就陷入了没有合适教练以及频繁伤病的窘境,结果导致状态下滑非常厉害。她从人们视线中消失了,对于很多人来说,她想在奥运会再拿金牌似乎不可能了。回忆这段岁月,邢慧娜说:“其实那会有一段时间真的情绪很低落,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行。有一次在电视中看到奥运冠军张国政(张国政博客,张国政新闻,张国政说吧)接受采访展望奥运会时,我真挺难受的。同样都是奥运冠军,都渴望在北京奥运会再创辉煌,但相比之下……”

  “你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压和缓解郁闷的情绪的好办法?”记者问。邢慧娜想了想说:“就是睡觉吧,哈哈,其实我真没什么特别的办法。” >>您认为邢慧娜能否走出低谷?

·大师赛丁俊晖被淘汰
·体坛跨国婚姻离婚忙
·小小罗女友大秀台球
·戴菲菲写真风情万种
·美娇娃性感不输莎娃
·性感韩国九球美女
·鲍春来遭横扫无缘四强
·女排08首战时间敲定

  在北京的一个多月里,邢慧娜住在崇文区东四块玉附近的一家宾馆,每天上午和下午各训练一次,都是在龙潭湖公园进行的,不过让她着急的还是签证问题,因此签证下来后,她选择赶紧去美国,原因是时间太紧了。展望即将在美国展开的训练,邢慧娜说:“我对自己的信心很足,因为现在我的伤病都没问题了,身体情况不错,而且李犁是一个不错的教练,以前也跟他练过,他对我的情况还是挺了解的。”

  邢慧娜在美国训练的基地条件不错,她将跟随不少优秀的运动员一起训练,并且由于很快美国就会进入多赛事的时候,因此她还将参加当地举行的一些赛事。此外她不必回中国参加很快开始的奥运达标赛,只要在美国当地比赛成绩达到标准就行。可以说,中国田协在对邢慧娜的各方面保障还是做了很多工作。邢慧娜说:“现在我特别希望状态能快点恢复,我不怕吃苦,离奥运会还有几个月,时间还是有的。参加北京奥运会是我的梦想,我不想错过。” >>您认为08奥运,中国女子中长跑还有没有可能夺牌?

  聊到在北京这段时间的业余生活,邢慧娜表示有时会上网看看新闻,比如国际新闻,另外就是她终于看完了已看了很长时间的美国电视剧《越狱》。她说:“挺好看的,就是太长,而且我平时也没有多少空闲。”

  邢慧娜还把祝福送给了此前并肩作战的孙英杰(孙英杰新闻,孙英杰说吧),她说:“其实这段时间我们的联系不是太多,毕竟是各练各的,而且大家情况都不理想。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永不放弃,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文刀)

    延伸阅读:邢慧娜签证办妥闪电赴美 李犁愿助奥运冠军腾飞
              邢慧娜今日启程赴美拜师 为北京奥运做最后一搏
              孙英杰无缘奥运马拉松赛 两项比赛仍有机会参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慧娜 | 张国政 | 王德显 | 李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