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禁区之狐展现另类绝技 疯狂助攻成全大将才升华

爱德华多带球突破
爱德华多带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爱德华多!又是爱德华多,与富勒姆一战,克罗地亚人继续沿续自己自去年圣诞节之后的恐怖状态。自去年12月29日客场独中两球挑落埃弗顿以来,在球队的近6场比赛中,“禁区之狐”在44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豪取4粒进球,拿下4次助攻。现如今,还有谁敢质疑温格夏季转会市场上这笔让人一头雾水的买卖?<<<<您认为爱德华多会取得亨利一样的成就吗?

  联赛正数第2对阵联赛倒数第2,这的确是场实力颇为悬殊的比赛,虽然富勒姆埃及老板新年中第一次坐阵现场观战本队比赛,可埃及人显然选错了比赛场次。

阿森纳上半场早早攻进两球,比赛场面的均衡并没有在电子记分牌上得到体现。

  本赛季第6次代表阿森纳队首发的爱德华多,在比赛前45分钟表现相比其它队友显得较为安静。可是,如果仅凭半场时间就去忽视这名高效杀手,未免太过轻佻。深知弟子竞技状态的温格并未提前将其换下,温格知道,当机会出来临之时,爱德华多完全有能力帮助球队扩大比分,而属于克罗地亚人的绝对机会,上半场鲜有出现。

  温格的判断没有失误,下半场伊始,爱德华多开始全面爆发。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开出角球,爱德华多头球偏出远门柱。这是克罗地亚人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仅过1分钟后,爱德华多就在左路利用自己娴熟的盘带技巧连续晃过对方三名后卫,在沿底线切入禁区之后,球风诡异的枪手九号不按常理出牌,将皮球反向回做至小禁区外,跟进包抄的罗西基距球门8码处左脚推射击中门柱。这是两个东欧球员间本场比赛第一次擦出激情火花。

  有过一次完美的尝试之后,爱德华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显然希望能将这种默契通过进球达成圆满。第81分钟,属于两个东欧人的表演时间如期盼来。左路,仍然是左路,爱德华多再次利用技术优势变向加速,在趟过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邓普西之后将球送到门前,这一次罗西基的铲射终将皮球送入球网。这是捷克人近3场比赛中的第2粒进球,更是自己本赛季中第7粒进球,打破自己上赛季全年6球进球记录。

  比赛最后阶段,爱德华多本有机会破门得分,第90分钟时阿森纳开成反击,阿德巴约右路的斜线分球让克罗地亚人获得单刀机会,只可惜因体能已然严重下降,爱德华多在未能形成起脚射门态势之时皮球便已遭破坏。

  《天空体育》赛后给予克罗地亚人8分的超高评价。而在比赛中因爱德华多助攻打入第三粒进球的捷克中场罗西基同样被英国媒体授予8分,在评价捷克人本场比赛表现时,《天空体育》指出:“捷克人全场比赛不断威胁着富勒姆人的防线”

  与法布雷加斯一样,爱德华多作为球队中三线作战均有进球的球员,克罗地亚人之于球队的战术价值已经随着联赛的深入愈发重要。赛季初那段低迷时光,如今看来更像为了现在的全面爆发所做的必要磨练,当爱德华多对英超联赛战术风格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之后,生于足球王国巴西人的枪手九号,完全有理由达到温格预期的竞技高度。(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多 | 温格 | 罗西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