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三冠王刘艳:压力抱负全都放下 与陈露还有差距

  官网讯 1月19日下午,十一届冬运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齐齐哈尔队的刘艳夺得冠军。至此,刘艳成功包揽了女单表演自由滑、短节目和自由滑三枚金牌,成为本届冬运会首个三冠王。赛后刘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由于是东道主选手,刘艳赛前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今天夺得第三个冠军之后,刘艳说,连续三天拿到冠军非常开心,之前的压力和抱负全都放下了,感到很轻松。

  不过刘艳还是很谦虚地表示,今天的成绩不是我一个人努力的结果,感谢现在的教练和以往帮助过自己的人,向他们表示感谢。

  前天刘艳为齐齐哈尔队夺得了本届冬运会的首枚金牌。对此刘艳说,夺得首枚金牌后希望给大家开个好头,每个运动员都很不容易。希望齐齐哈尔的运动员和其他各队的选手都能有好成绩。

  对于比赛中的对手,刘艳表示比赛很有压力,现在的小孩上得很快,彼此之间实际上技术差距不大。刘艳话锋一转说到:有压力也是好事,可以互相竞争,提高中国女单的水平。

  当有记者问起与冰上蝴蝶陈露相比的时候,刘艳说,自己的成绩与陈露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希望能够向她多多学习。(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