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三冠王分身无术 父母与刘艳吃饭竟要提前"预约"

刘艳一家子
刘艳一家子

  官网讯 “别着急啊!估计快出来了!”刘艳的父亲一边不停地朝女儿尿检的方向张望,一边安慰记者。其实,为了与女儿多说会儿话,这位朴实的东北老人也已经在寒冷的过道里等待了一个多小时。

  “我姑娘回齐齐哈尔后还没回过一次家呢,现在比赛结束了,估计明天一家人就能吃顿团圆饭了!”说这话时,老人的脸上流露出孩子般开心的笑容。

  第11届全国冬运会花样滑冰比赛女子单人滑比赛1月19日全部结束。在今天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最后出场的刘艳顶住压力,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夺得了她在本届冬运会中的第三枚金牌。

  当女儿忙于领奖、赛后发布会、尿检的时候,刘艳的父亲一直默默地站在楼道里耐心地等待着。因为要请刘艳做视频访谈,记者与刘艳父亲也成了一个楼道里的战友。

  “他们是15号到齐齐哈尔的,怕她分心,赛前我们也没敢给她打电话,看比赛也是专找人多,她不容易看到我们的地方,比赛第一位啊!”老人家兴奋地告诉记者,女儿回齐齐哈尔后一直在准备比赛,“现在比赛结束了,如果队里没有其他安排,估计明天一家人就能吃个团圆饭了!”

  刘艳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她是上学前班的时候让教练挑走的,开始我们不太愿意——也不知道能不能练出来,如果练不出来孩子的前途不就耽误了吗!哪知道她进步很快,几年后就拿了冠军,这样我们也就不拦着了!”

  对于女儿的未来前景,刘艳父亲表示,“只要女儿喜欢练,我们就会一直支持她,也希望她在滑冰事业上越走越远!”(康少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