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足欲在中山捏"面瓜" 福拉多对胜利已充满信心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福拉多说:现在,我手中集中了国内几乎所有最优秀的球员。我相信20日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会让所有人满意的。这话其实约等于没说,黎巴嫩是一种怎样的水平?如果我们的记忆没有失误,2004年的哈恩,曾经带领着中国队狂扁对手,6:0不是个小数字,从中就足以看出黎巴嫩的真实水平,就算他们最近两年内有长足的长进,但是也不至于一下子就超越中国足球。

因此,就福拉多的说法看来,国足预备在中山先捏一把面瓜的心理已经昭然若揭。

  在这一前提下,其实拿黎巴嫩来作为西亚热身的对手,并没有足够的教育意义。如果我们改换一种方式,说拿黎巴嫩打比赛,是为了鼓舞球员们信心的,这还可以让我们接受——毕竟,相对西亚强队伊朗、伊拉克乃至卡塔尔,黎巴嫩队的实力相去甚远,何况这次来华的叙利亚队,是由12名国奥队员加上8名国脚组成的,顶多也就是一支二队——假如今天在中山国家队能够“痛扁”黎巴嫩二队,我们根本没有必要惊喜若狂或者喜出望外,因为这和巴西痛扁缅甸之流的队伍没有更大区别,除了巴西肯定不会在类似的比赛中出问题,我们却没准就弄个灰头土脸之外。

  对中国足球的信任,恐怕如今已经是底线——确实如福拉多所说,现在的国家队,比较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阵容,也就是缺了郑智和孙继海等一两个人选,如果在这种兵马齐备的前提下,连黎巴嫩队这样的对手都无法拿下,那国家队就真的该洗洗睡了!也别指望着到预选赛里去转着圈丢人了。至于之后对阵的叙利亚队,在国际足坛上一向以“搅局者”身份见称,国家队和他们交锋机会不多,去年与中国国奥队曾顶着国家队名头与之交锋,结果中国国奥以2:1小胜,但当时的叙利亚队也并非绝对的一队,他们并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