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董方卓绝口不提曼联 期待欧洲踢球经验帮助国奥

    搜狐体育讯 穿上国奥队的球衣,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完成了在杜伊科维奇手下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射门训练中,董方卓似乎并没有展现自己的射门能力,在谈到训练的感受,董方卓笑着表示:“刚刚来到球队,完全是个新人,还需要适应球队,调整自己的训练状态。”您认为董方卓在国奥锋线竞争中能否最终胜出?他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幻灯:现场直击董方卓国奥首训 小董两次赢掌声

  以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球员的身份加入到国奥队,董方卓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优越感,认真的完成训练课是董方卓对自己最起码的要求,在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董方卓第一次站在镜头前谈起自己的训练心得:“我只是一名新人,来到国奥队重要的是学习和调整自己的状态,毕竟21号有一场比赛,希望能够全面的展现自己的能力吧。”

  对于杜伊科维奇的战术,董方卓表示有所了解:“通过网络我多少知道一些,杜伊强调全攻全守的踢法, 不过具体的还要去沟通,去深入的了解这个球队的战术。

我想晚些时候我会和杜伊进行沟通。”

  虽然在曼联俱乐部一线队得到机会不多,但董方卓认为自己的足球技艺依然得到很大的提高:“我毕竟是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踢球,相信肯定会有很大的长进,当然肯定不会有在一线队比赛时提高的那么快。”

  那么在国奥队是否感觉到压力呢?董方卓说:“这个是我们自己的队伍,面对的是奥运会,在这个队伍我的压力是如何一直在球队呆下去,以及能否获得首发的位置,我希望我能够用我这么多年来在欧洲的经验,带给大家,帮助这个球队,有所贡献;在曼联的压力在于是走还是留,以及能否进入一线队的压力。”

  那么在曼联俱乐部的训练生活以及最近的情况呢?董方卓拒绝了媒体记者关切的询问,董方卓很直接的告诉现场的媒体记者:“关于曼联的事情不在国奥队采访内容中,我们曼联俱乐部有新闻官,想了解情况可以去询问我们的新闻官,另外我们曼联俱乐部也有自己的官方网站,都可以去了解。”(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法国里昂)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