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国足赛前大动员 福拉多再放狠话:无斗志者走人

  包括杜威、张耀坤在内的七名球员刚刚被逐出国家队,尽管此事造成的影响巨大,但国足主帅福拉多仍然认为这一举动是正确的,并且在今天国足训练结束后再放狠话:“对黎巴嫩和叙利亚两场比赛,谁表现不好,谁就步七名队员的后尘,离开国家队。

  七名队员被调整出国足之后,福拉多又补充了随国奥出征欧洲的李伟峰、杜震宇、孙祥,以及增援国足的韩鹏、徐云龙、陈东和国奥中场核心周海滨。“出七进七”,补充的这些队员综合实力要强于调整出队的队员,国足内部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在这支“庞大”的国足中该如何取舍队员呢?福拉多还是决定凭表现来决定谁走谁留。在塞尔维亚人看来,国足是一个整体,大家都有义务为这个整体付出所有的努力。“我不希望大家只看到个别的所谓大腕、大牌,毕竟我们是靠团队精神作战的队伍。”福拉多说。在回答是否还有队员会被调整出队时,他态度坚决地表示:“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如果在这两场比赛中,谁没有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那么两场比赛后,他就会被调整出国家队。”

  福拉多之所以看重与黎巴嫩和叙利亚的两场热身赛,主要是这两场比赛是除夕夜挑战伊拉克队之前国足最后的练兵机会,而国足现在的状态不佳,急需用这两场比赛来寻找状态和比赛感觉。“我们现在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球队也不在最佳状态,所以我们必须利用好所剩不多的时间。我相信,我们会调整好状态,而且最好的状态一定会在对阵伊拉克时表现出来。我相信明天队员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现在队内气氛很好,所有人都对明天的比赛充满期待。”

  谈到明天的比赛,福拉多说:“我会在现有球员中排出最强的阵容。场地情况不理想,而刚从国奥回来的四人和徐云龙跟全队的训练状态不一样,我们必须加倍小心。为了防止伤病,我会尽量安排更多的队员上场比赛。”李伟峰也承认自己的状态还不在最佳:“我们刚从国奥回来的队员现在还在倒时差,现在感觉比较疲劳,我的头还有点晕。不过,大家都在努力进行调整,这两天的训练也都坚持下来了,相信会越练越好。”

  记者 董宏磊

  (时报中山1月19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峰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