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泰山队引援广撒大网 美洲强援进入图巴视野

  时报海口1月19日电

  (记者 訾言)尽管YOYO体测临近,但是鲁能泰山近期工作的重点仍在引援上。目前,各方经纪人都在大显神通,几名美洲外援已经进入鲁能视野。

  在基本确定引援位置后,鲁能方面开始大范围撒网。

近几年,图巴一直有用东欧外援的“癖好”,但是中前场攻击力的问题始终没能有效改善。2006赛季在郑智的带领下泰山完成双冠王霸业。上赛季郑智离开后中场的攻击力明显减弱,图巴先后起用了王永珀、李微等人,只是效果没法和郑智相比。韩鹏的受伤凸显了泰山锋线人才的匮乏,若能引进一名攻击力十足的中前场外援,既能打前腰又能胜任前锋,可谓一石二鸟。正是处于这种考虑,美洲外援有了机会。美洲球员脚下技术细腻,身体强壮,十分擅长中前场进攻。如果再能有比较高的身高,新赛季泰山锋线上将拥有“双塔”,攻击力自然会提升不少。

  日前,各方经纪人通过不同渠道把外援资料送到泰山队的驻地,资料包罗各方强援,美洲的无非就是来自几个足球强国,比如巴西、智利、墨西哥等国家的球员都在挑选范围内。当然,东欧的球员也不是没有机会,相反,因为图巴的原因,他们的机会不小。中后卫方面肯定要引进一名外援,种种迹象表明,图巴“老乡”的可能性比较大大。

  “现在还在看资料的阶段,具体说哪个国家的我也不好说。”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说,“无论来自哪个国家,能真正对球队有用,适合球队就是好外援。”由于俱乐部已经确定了再引三个外援,因此目前引援的工作繁忙而复杂。据了解,体测之后泰山已经安排好了多场热身赛,这正好是试训新外援的好时机。至于谁能进入图巴视野,大家还要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