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海埂YOYO体测遭遇停电 青岛中能连跑两次全通过

  据新华社昆明1月19日专电(记者 陈鹏)19日下午,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参加2008年中超YOYO体测的青岛中能第一组球员碰到一个“史无前例的意外”,只能重新测试。

  19日下午,当青岛中能第一组的11名球员开始测试不久,海埂基地突然刮起一阵大风,这阵风掀动了裁判桌,桌上播放测试语音的录音机突然“卡壳”,已进行了三分之二的测试只能被紧急叫停。

经过协商,这组队员及青岛队教练一致同意:在本队第二组结束测试后立即重新测试。结果,这组球员顺利完成了第二次测试,竟无一人掉队,其体能状况让裁判组跷起了大拇指。“这也是中国足协自2003年进行YOYO体测以来头一次碰上这样的意外。”体测办负责人王君介绍,过去YOYO体测仅发生过一次停电事故,对此,今年中国足协早有准备,但还是没料到一阵大风居然成了“搅局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