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跤世界杯日本遭淘汰 名将吉田沙保里掩面痛哭


  华奥星空太原1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2008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日本队3比4不敌美国队无缘团体冠军,赛后日本摔跤名将吉田沙保里掩面痛哭,日本摔跤队主教练荣和人则表示,一切将从头开始。

  本届世界杯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队被美国队大翻盘与金牌擦身而过,而雅典奥运会冠军、07世锦赛亚锦赛双料冠军吉田沙保里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转折点。

  前两回合日本队以2比0领先,第三回合55公斤级比赛中,代表日本队上阵的吉田遭遇美国劲敌、07泛美运动会亚军马西-范-杜森,第一局马西利用吉田的轻敌心理以4比1先下一城,第二局赛程过半场上出现了争议,执场主裁判观看录像后裁定双方各得一分,美国队扳回一局,场上总分变为2比1。

吉田的落马让日本队方寸大乱,最终以一分之差惜败美国队。

  吉田在国际赛场不败金身也就此被终结。赛后吉田一度情绪失控,在众多日本媒体的包围中留下了懊悔的眼泪,“这是我在世界级比赛中第一次遭遇失败,它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随后,日本各大媒体对该事件迅速作出强烈反应,面对众多的质疑,日本摔跤队主教练、也是制造出吉田沙保里神话的荣和人始终惜字如金,当被问及吉田在今年8月份北京奥运会是否还能再续传奇时,容和人则表示,“回去后我们会认真总结,一切将从头开始。”(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里 | 马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