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低级失误阻碍丁俊晖进四强 "中国德比"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8强战首现“中国德比”,丁俊晖因一个低级失误葬送好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英国伦敦结束了最后2场1/4决赛的争夺,结果丁俊晖以3比6不敌中国香港队选手傅家俊;另一场比赛,斯蒂芬·李以6比1战胜艾伯顿。

首次打进温布利大师赛4强的傅家俊将和斯蒂芬·李争夺一个决赛名额,另一个决赛席位将在达赫迪和塞尔比之间产生。

  在过往和傅家俊的交手中,丁俊晖以4胜3负占据优势。赛前,傅家俊甚至“示弱”,直言“丁俊晖胜面更大”。实际上,傅家俊曾在本赛季的阿伯丁大奖赛小组赛中以4比1战胜过丁俊晖,并最终力克“偶像”奥沙利文夺得自己的首项排名赛冠军。

  傅家俊以54比44拿下首局,而丁俊晖则以89比21和117比17连下2局,将比分扳成2比1。傅家俊在第4局开始发飙,单杆93分的高分让他以100比13将总比分扳平。丁俊晖在第5局以67比36胜出,掌握了主动权,但这也是他全场拿下的最后一局。

  第6局,丁俊晖率先拿下50分,但在击打黑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傅家俊趁机单杆拿下62分,将比分追成3比3。此后,傅家俊没有给丁俊晖留下任何机会,将比赛变成了个人表演并以6比3获胜。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方网站表示:“丁俊晖一个不应该的失误,让傅家俊‘逆转’制胜。”

  如能在半决赛中获胜,傅家俊将成为第三名打进大师赛决赛的外卡选手,之前两位是1995年的希金斯和2007年的丁俊晖。

  “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因为丁俊晖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傅家俊赛后表示,“丁俊晖在第6局错失了那个黑球,这也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在那之后,我就可以从容应对每一次失误了。”

  “第6局击打黑球的低级失误非常糟糕,”丁俊晖赛后有些沮丧地说,“当时,我没有准备好。傅家俊则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我感到有些压力,比赛中始终处于紧张的状态。我非常高兴有这么多人到现场为我加油,我也希望自己打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