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也现黑八奇迹 宁波主场暂保八一没本钱再输

  本报讯 今天两支浙江球队广厦和八一都将进行季后赛生死战,赢或回家的现实问题摆在了眼前。广厦队主帅王非早说过,CBA历史上没有“黑八奇迹”,而历史告诉八一队的规律同样残酷: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晋级。

从不言败的八一队,这次能改写历史吗?

  前天晚上八一再负辽宁后,宁波球场发生了引人关注的球迷骚乱。由于常规赛最后几轮全国多个赛区发生球迷骚乱事件,篮协决心以重点维护季后赛赛场秩序出台规定:在季后赛中不允许有任何煽动球迷的举动在赛中出现,如因队伍自身行为导致赛场混乱,将一律按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的上限处罚。

  但是前天,宁波赛区发生的球迷围堵事件并非由八一俱乐部方面煽动球迷而引发,球员也没有直接导致赛场混乱发生的行为,以此分析,篮协不可能对宁波赛区作出处罚。

  昨天,篮协几位领导都表示正在对宁波当晚发生的情况进行了解,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称可能不会对宁波赛区进行取消主场的处罚。根据宁波当地记者透露,事发体育馆已经恢复了平静,八一和辽宁两队昨天都前去进行了正常训练。

  不必担心场外因素,八一队可以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比赛上。第2场八一队开局最多落后了25分,这令主教练阿的江尤为不满,称第1场一分惜败让球队有了阴影,结果次战完全相同的结果让这种阴影更加严重。

  在过去12年,八一队都顺利通过季后赛首轮,就算本赛季常规赛第6的成绩创造了历史新低,大部分球迷也只把这当成他们为季后赛蓄力的韬光之计。季后赛前两战都在最后一刻一分惜败,更证明了八一队不可低估的绝对实力。两场比赛王治郅和李楠场均得分为28.5分和19.5分,八一队两次最后一击都交给李楠,成功率是50%,最后一战还可能会是绝杀制胜,这次两位老将都必须有百分百的把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