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福拉多:国足要展现亚洲强队风采 以最强阵出击

  经过此前热身赛的糟糕成绩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同黎巴嫩、叙利亚的最后两场热身赛将成为国足迎战伊拉克前的信心之战。而福拉多在中黎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会排出一个最强阵容。不过,这似乎是一个幌子,据了解国足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可能会排出替补阵容,“一方面是出于对从国奥归来的几名队员的保护,避免伤病;另一方面还是继续要筛选队员。
”国足内部一人士透露。

  国足昨天的训练分成红蓝两队。红队几乎由80%的主力球员组成,李玮锋、徐云龙、孙祥、张帅、翟彦鹏、李彦、肇俊哲、王栋、杜震宇、曲波、宗垒全部在列。而蓝队则由李金羽、刘健、郑斌等替补球员组成,也正是福拉多需要最后考察的球员。刚刚从国奥队回来的周海滨也出现在蓝方,同郑斌搭档双后腰。

  在大家普遍猜测红队将会成为今天的首发时,福拉多在训练结束后的态度似乎截然相反,种种迹象表明蓝方首发的几率更高。福拉多对此解释说:“李玮锋、杜震宇、孙祥、周海滨等4名刚刚从国奥队回来的球员由于长途飞行,目前身体上还需要调整。刚刚从北京国安赶赴球队报到的徐云龙在训练状态上和目前球队大部分训练队员并不一致,对于他们,我会特别的小心。”而周海滨之所以出现在蓝队中,福拉多主要是希望观看一下周海滨在缺席了国家队一个多月的训练后的状态,尤其是后腰位置上的发挥。

  尽管首发预计以替补阵容出战,但福拉多仍希望同黎巴嫩的热身赛能够获得胜利。“国家队最近三场热身赛比赛结果不太理想,当然有两个球队都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的德甲球队。同黎巴嫩的热身赛,我希望我的球队要展现出亚洲强队的风采,证明我们有能力在亚洲和任何强队抗衡。”

  国足和黎巴嫩的热身赛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广东中山兴中体育场进行。这也是时隔近四年之后两队的第二次交锋,2007年7月阿里·汉的国家队在重庆6比0大胜黎巴嫩。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自中山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李玮锋 | 孙祥 | 徐云龙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