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8女足四国邀请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战前给伊丽莎白吃"定心丸" 足协力挺法国教练组

  当中国女足昨天上午进行中美赛前训练时,主帅伊丽莎白却留在了奥体宾馆。除观看美国队比赛录像外,法国人还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推心置腹地聊了整整一个半小时,这也是双方3天内的二次谈话。杨一民在这次谈话中为伊丽莎白服了“定心丸”:“你为球队确定的技术路线得到了肯定,即便球队现在成绩不理想,中国足协坚决支持你……”

  

  与两天前中芬首战后的那次业务交流相比,昨天两人的谈话由杨一民主动提出,而对话形式更像是谈心。

据悉,通过与伊丽莎白两个多月的合作,中国足协发现伊丽莎白是个极其在意外界,特别是媒体评价的人,而伊丽莎白在执教比赛期间喜怒无常的表现也让足协担心,她的情绪波动影响队员备战。所以昨天杨一民主动上门一定意义上也是希望打消伊丽莎白的顾虑,排除外界干扰,坚持自己的执教思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