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直击:郑智雨中激战大黄蜂 达到华将最高峰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第28轮英冠联赛中,查尔顿和降级难兄难弟沃特福德闷战90分钟,结果1:1的比分让双方都不满意,本轮比赛结束后两队都陷入了“升级泥潭”。

  平心而论,本轮比赛查尔顿打得不算糟糕,刚刚充实的锋线和后防表现不俗,能够在大黄蜂的主场逼平对手其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过通过本场比赛,搜狐体育观察到中国球员郑智的体能已经开始出现问题,在本周一周双赛(其中足总杯补赛打满120分钟)的情况下,郑智一周之内打满了210分钟,而在此之前郑智更是场场首发,本赛季以来除了一场周中的联赛杯之外,没有休息过,他已经成为了查尔顿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本场比赛的两个对手都是伦敦球队,又同为上赛季英超的降级球队,所以堪称是“降级德比”。比赛开始前一直在下大雨,距离比赛开始前10分钟,笼罩着伦敦上空的雨云才稍稍散去,即使是这样,球场内依然飘着小雨。雨天作战对于查尔顿来说一直都有问题,本赛季他们雨中的胜率极低。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沃特福德的球员显然对郑智非常注意,这几天来同为英冠级别的对手中,郑智的风头最劲,一方面他周一刚刚受到首相布朗的接见,另一方面他也是查尔顿最有威胁的选手,搜狐体育观察到比赛鸣哨前连主裁判都对热身的郑智点头致意。查尔顿本场比赛的队长依然是霍兰德,不过帕杜赛前已经明确表示目前的第二队长就是郑智。

  比赛开始后,郑智就陷入了对手的围攻,看来对手的主教练赛前已就已经布置了这一战术,而正是由于这一点,本来就持续作战的郑智一度有些迷失。问题的关键出在节奏上,郑智之前的一系列比赛曾经也出现过体能周期性的起伏,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1月22日主场对阵赫尔城的比赛,当时郑智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直接导致了中场一度失控,但是从那场比赛之后,这两个月时间里7场比赛郑智的体能就像突破了瓶颈,达到了一个中国球员未曾到达的高峰。帕杜在解释为什么连续使用郑智时,曾解释是因为队内的测试表明,郑智的疲劳度还不高,但是今天的比赛无形中为查尔顿和郑智敲响了警钟。

  今天的比赛中沃特福德充分限制了查尔顿中场的创造力,中场霍兰德和郑智之间总是会有两到三名球员协防,看台上的查尔顿球迷也纷纷表示,球队没有拿下比赛就是因为中场的控制力不够好。郑智接下来会迎来10天的休整期,由于查尔顿在足总杯被淘汰出局,所以从1月19日开始到1月29日之间没有比赛任务,这段时间无疑是铁人郑智最好的恢复期,然后他将开始恐怖的比赛日程:1月29日主场迎战强硬对手斯托克城,2月2日客场挑战斯坎索普,之后奔波到阿联酋参加世界杯预选赛2月6日中国对伊拉克,2月8日主场迎战另一个强劲对手水晶宫队,可以说场场都是决战。对于郑智而言,应该和查尔顿的队医好好沟通了,也应该给自己准备一个科学的体能储备计划,要不然这段春节的魔鬼赛程可真要吃不消了。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