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一变化成傅家俊失败关键 快节奏下难以发挥特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08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战罢,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2-6不敌斯蒂芬-李,遗憾错过了自己首次大师赛决赛。昨天击败丁俊晖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的傅家俊,今天比赛发挥失常,不仅进攻防守失误连连,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今天同斯蒂芬-李的比赛一直在高节奏中进行,而不是傅家俊以往所擅长的慢节奏,这点变化才是傅家俊失利的根本点。 >>你认为傅家俊失利的主因是什么

  原本傅家俊就以打球能“磨”著称,其耐心在斯诺克界堪称顶尖,恐怕只有前辈高手艾伯顿和后辈新人塞尔比可以与之媲美,在本届大师赛中傅家俊也将自己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首战戴维斯,傅家俊没有遇到多少阻碍,精度和准度都大幅下降的传奇老将没有给傅家俊制造麻烦,6-2轻松晋级。第二场比赛傅家俊将自己的耐心发挥到了极致,在这场和罗宾逊的较量中,两人战到最后一局的最后一个黑球才分出胜负,傅家俊最终磨垮了对手成功晋级,那场比赛耗时达到了4个半小时。对阵丁俊晖的比赛,傅家俊也用自己的耐心一步步使得丁俊晖情绪出现波动,最后成功的战胜了丁俊晖,赢得“中国内战”的胜利。

  本届大师赛前面比赛只是一个缩影,按照傅家俊之前的势头进决赛非常有希望,在本届比赛中另外一位擅“磨”高手塞尔比已经在之前杀进了决赛,已经显示了防守型球手开始重新崛起,傅家俊如能晋级决赛,则是更加印证了这点。

·大师赛傅家俊无缘决赛
·体坛跨国婚姻离婚忙
·小小罗女友大秀台球
·刘翔训练六保姆照料
·美娇娃性感不输莎娃
·性感韩国九球美女
·朱琳2-0横扫黄妙珠
·刘璇舞蹈秀大展S身形

  但是傅家俊放弃了自己乃以成名的风格,使得其首次大师赛决赛的梦想宣告破没。或者说傅家俊不是放弃,而是被对手代金了另外一个节奏,今天比赛前两局进行的一场迅速,30分钟时间就已经结束,平均每局不到15分钟,比起英锦赛上傅家俊和塞尔比创造的77分钟,实在是短的太多。前两局只是一个缩影,后面的6局比赛中,两人基本上都没有什么防守杆间的较量,都是斯蒂芬-李进攻后傅家俊接着进攻,结果不擅长打快速进攻的傅家俊失误明显增多,最终输掉比赛也在情理之中。赛后统计显示,整场比赛耗时仅仅两个半小时,平均每局不到20分钟,正是这种快节奏下,傅家俊最终败下阵来。

  当然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和傅家俊的心态变化有一定的关系,在大师赛开始之前傅家俊就明确表示了想和丁俊晖竞争,也就在一开始表明了本届温布利大师赛目标是直指丁俊晖。8强战中两人成功相遇了,傅家俊这次以无可辩驳的的方式击败了丁俊晖,顺利的进军半决赛。也许是战胜丁俊晖之后傅家俊信心暴涨,或者是久违胜利之后人突然的放松,总之今天比赛傅家俊完全没再状态,情绪低迷影响了他的判断力,导致了最后的失利。(李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捕捉动感一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延伸阅读:大师赛傅家俊2-6斯蒂芬-李 无缘决赛会师塞尔比
                 三次突破历史均被一人所阻 傅家俊遭遇克星魔咒
                 傅家俊:输球只因太疲劳 与小晖比赛后一夜未睡
                 胜傅家俊斯蒂芬-李却不爽 抱怨室内太热受不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