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男女足今晚面临考验 福拉多伊丽莎白孰优孰劣?

  早报广州电 今天,南粤大地,中国男女足大练兵马。男足在中山拿菜鸟黎巴嫩队练拳,女足则在广州与老霸主美国队会战。福拉多和伊丽莎白的年终总结不可避免地被摆在一起,两位洋帅孰优孰劣?今日一战见分晓。

  福拉多:赢球才是硬道理

  经历了阿联酋的惨败,福拉多这回终于找到一个软柿子捏。

对阵黎巴嫩队塞维利亚人很可能派出全主力出战。从昨天的训练看,中国队继续坚持451阵型,新近归队的徐云龙、李玮锋、杜震宇和孙祥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

  最近福拉多身陷“风暴中心”,惨败、清洗以及和杜伊之间的矛盾传言让他焦头烂额,只是他很聪明,始终没有公开发表相关言论。曾在大连队执教一年半时间的“鸽子”很清楚赢球才是硬道理。

  今天下午3点,中黎之战将在中山兴中体育场进行。2004年7月,阿里·汉的国家队曾在重庆6比0大胜黎巴嫩队,不过当时的该队主要由二队球员和青年球员组成,而这次来华的则是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队伍,虽然头号球星、现效力于德乙科隆队的安塔尔这次并没有随队来华。

  对于四年前的那次惨败,黎巴嫩队主教练阿南德说:“2004年的比赛我有点不记得了,那似乎不是一场正式国际比赛。”而对于今天的比赛,他强硬地表示:“来这儿不是当陪练的,而是为了世界杯预赛备战。”

  伊丽莎白:输球日子更难过

  由于中国女足的实力一再下滑,已经举办10年的中国女足四国赛早已从一项传统的高水平赛事沦为鸡肋。可即便如此,中国女足还是很难在本次比赛夺冠——除非今天战胜皮娅率领的美国队。

  主帅伊丽莎白比谁都更想赢得这场比赛,因为虽然执教中国队已经2个月,可不要说赢得球迷信任,即便女足内部对其都是满腹牢骚。何以解忧?唯有赢球!中美两队都和芬兰队和加拿大队交过手,伊人无论是比分还是数据都不敌“美人”。中芬之战,中国队2比0赢球,赛后有声音说这是多曼斯基的“遗产”,中加之战0比0,又有人说这是伊丽莎白改造无能。看来只有战胜多曼斯基未能赢过的美国队,伊丽莎白才能为自己证名。

  不过,鉴于目前中美两队的实力,中国队今天能保平已属万幸。而中国队主力前锋韩端已经8个月没有“开和”,无刃之刀焉能破敌?昨天,伊丽莎白把球队扔给助理教练训练,自己并没有出现在球场,而是独自留在房间里研究对付美国队的战术。而美国队则痛痛快快地放了一天假,主教练皮娅甚至还主动找到中国记者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

  无论场内场外,目前看来伊帅都已落了下风,而一旦今天输球,她的日子会更难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