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傅家俊:输球只因太疲劳 与小晖比赛后一夜未睡

    搜狐体育讯 在比赛中可以看到,自始至终,场上局势一直被斯蒂芬李牢牢控制,和前一天他和丁俊晖大战中颇为顽强的斗志成了鲜明的对比,对此傅家俊颇为认同,“和丁俊晖的比赛结束后,感觉身心非常疲惫不堪,几乎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觉,不知怎么回事就是睡不着!”

  是不是因为赢了这场中国德比,心情过于兴奋的缘故?对此傅家俊似乎并不认同“说实话,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比赛结束后无论怎么努力,就是睡不着。”

  因为前一天晚上睡眠不好,严重影响到了他和斯蒂芬比赛中的状态,到了比赛最后,愈打愈没精神,愈打愈没信心的他甚至巴不得比赛快点结束。“太累了,无法集中精力,感觉即使斯蒂芬李给我机会,我都可能不会赢!”说着一口相当正宗的普通话,傅家俊显得非常坦诚。

  尽管败给斯蒂芬李止步于大师杯决赛,但不得不承认,迄今为止2007-2008赛季对于傅家俊而言,非常满意和成功。北爱尔兰先后战胜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等强手夺冠后,又在本届大师杯中凭借外卡参赛的他,先后战胜戴维斯和丁俊晖等一流球手成功闯入四强,对于过去几年来一直处在低谷的他骤然成绩反弹,傅家俊认为主要归功于技术上的改进,“格里夫斯(前世界冠军,现担任傅家俊的教练)在技术上给我了一些改变,比如在出杆上等,变动不大但颇有效。”(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