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曼联争抢罗比二世 15岁妖童身价1700万(图)

    搜狐体育讯 早在去年夏天,《阿斯报》就透露皇马盯上了巴西国内的天才少年内马-达席尔瓦,这名15岁的小家伙早已名声鹊起, 目前效力于桑托斯青年队,被誉为“罗比尼奥二世”。在2005年1月皇马与罗比尼奥签约时,就和桑托斯草签了一份合同,那就是在2011年6月30之前,皇马有权和内马优先签约。但如今皇马仍没有敲定内马的未来,而与此同时,巴西媒体透露,巴萨、阿森纳、切尔西和曼联都在密切关注内马。

15岁的内马
15岁的内马

  当年皇马与罗比尼奥签约时,负责与桑托斯谈判的是时任俱乐部的主管布特拉格诺,西班牙秃鹫一眼就看上了当时不到13岁的内马。在成功签下罗比尼奥之后,布特拉格诺又和桑托斯草签了一份合同,那就是在2011年6月30之前,皇马有权和内马优先签约。但随着2006年弗洛伦蒂诺和布特拉格诺的下台,内马与皇马的合同暂时搁浅。《阿斯报》在去年夏天和内马的经纪人里贝罗取得了联系,里贝罗同时也是罗比尼奥的经纪人,他证实之前和皇马有签过这份合同,但那之后皇马一直就没有处理过这个事情。

  在《阿斯报》将内马的新闻曝光后,米贾托维奇随即与里贝罗进行了会面,商讨内马未来的合同问题。经过谈判后,双方正式达成了协议,从2007年夏天到2011年6月,皇马将获得内马的优先签约权。但这个协议并不能保证皇马能顺利得到内马,因为内马本人还没有同意和皇马签约,而且他尚未年满16岁,并不能签订职业球员的合同。桑托斯俱乐部现在已经把内马当作摇钱树,打算在出售他的转会费上大赚一笔,内马的肖像权不仅被俱乐部持有到2015年,而且合同规定任何球队要带走内马,要付出1700万欧元的代价。据悉,除了皇马之外,巴萨、曼联和阿森纳都是内马的有力竞争者,弗格森已经观看过内马踢球的录像,而温格一直都对天才少年青睐有加。

  不过内马的经纪人里贝罗已经明确表示内马的未来将在伯纳乌,他还盛赞了“罗比二世”:“内马在同龄人里是一名非常出众的球员,而且加盟皇马是他的梦想。”早在2007年4月,内马就在巴尔德巴贝斯基地参加了皇马俱乐部组织的青少年集训营,皇马的教练也对他观察了一周的时间,在几场比赛中,内马打进了16球堪称高产射手。现在15岁的内马在巴西国内被专家颇为看好,他也被看作是罗比尼奥和梅西的结合体。

  此外,《阿斯报》还透露,皇马还看上了在法甲尼斯队效力的22岁的巴西球员埃德森,此外他已经引起了尤文和国际米兰的关注,皇马还派出过球探去法国观看他的比赛,埃德森目前在74场法甲联赛中攻入过11个球,也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里贝罗 | 桑托斯 | 布特 | 埃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