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黎巴嫩 > 最新动态

谢亚龙给国足下达必杀令 福帅固执依然我行我素

  兵败迪拜、劝退7将,近况低迷的国足备受外界诟病。在离2月6日世界杯预赛首战还剩下16天之际,屯兵广东中山的他们,正准备借大战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用胜利来一扫之前的晦气、提升士气和状态。今天下午3点,国足将在中山迎战黎巴嫩队。

(备注:广东体育将直播上半场)

  “必杀令”下大举进攻

  早在上周在欧洲督军国奥队时,针对国足国奥的相继惨败,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就一度对今天国足与黎巴嫩的热身赛定了调:中国足球太需要一场胜利了,这场比赛必须获胜!

  昨天在球场边,随军督战的谢亚龙一脸严峻,站在远远的一个角落,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国脚们训练。在“龙头”注视下,国脚们训练中也相当卖力,训练中几乎听不到以往那种喧哗与交谈。对于今天这场必胜的比赛,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也准备改变之前保守的战术。昨天赛前训练,国足练得最多的就是边路下底传中,所有边后卫都参与了进攻,而在迪拜的两场热身赛中,边后卫几乎都是只负责防守的。从西亚回到主场热身,又有李玮峰等4名从国奥赶回的球员以及徐云龙等国内球员增援,面对黎巴嫩这个“软柿子”,国足已到了不得不攻的地步。

  福帅依旧“我行我素”

  福拉多昨天滔滔不绝阐述了自己的备战理论。对于今天的比赛,他依旧看重的不是结果,而是调整国脚的状态。“与伊拉克队的首战还有16天,我们将利用这两场热身赛来找状态,我相信我们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时候达到最佳状态。”

  对外界质疑国足之前的热身表现,福拉多昨天也再次阐明了自己的观点,“我们的对手有强有弱,败给科特布斯和汉堡,对手都很有实力,但与阿联酋队的比赛,我们可以和对方抗衡,明天与黎巴嫩的比赛也是一样。在亚洲范围内可以与任何一支球队较量,这才是我们想达到的目的。”因此,虽然今天的比赛,福拉多将在现有球员基础上派出最强阵容求胜,但他依旧将坚持使用451阵型,希望看到国脚状态和士气提升,而不是最终能否大胜。

  本报中山专电 特派记者 周晓亮

  中国队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宗垒;后卫:孙祥、李玮峰、徐云龙、张帅;前卫:杜震宇、翟彦鹏、肇俊哲、李彦、王栋;前锋:曲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