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特殊方法备战体测 两将不适拉德科紧急叫停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这是23日体测前最后一次用较大的训练量来刺激球员的体能了。”昨天上午,全体球员在领队柳忠长的带领下进行了8组的400米跑,正好达到在12分钟内完成3200米跑。这是球队在体测之前发起的最后一次冲锋。

  按照球队的计划,今天休息,明天和后天休息半天,大后天也就是23日便要到成都体院参加YOYO测试。因此,昨天上午的训练实际上便是球队为通过体测而发起的最后冲锋。只是,球队并没有再次进行YOYO测试模拟,而是改为8组400米跑。教练组要求球员们在每组结束之后立刻测量心率,检测球员们的心肺功能和体能恢复功能;同时,要求完成每组400米的时间必须在1分30秒内,这样8组下来正好是在12分钟内跑动量达到3200米。领队柳忠长表示,“这一训练的主要目的便是刺激一下球员的体能,这是体测之前最后一次了。明天休息,后天和大后天都休息半天,球员们完全能够恢复过来。”

  在球队训练之时,拉德科也在旁边驻足观看。看着球员们一圈一圈地奔跑,新帅显得似乎对球员们的身体状况有些担心。在训练过程中,刘玉健和邹捷先后出现了不同的腿部反应,拉德科连忙建议他们赶紧撤下来休息。“我们在23日还有重要的测试,身体不适的队员就不要让他们继续坚持了。”拉德科说道。

  经过几天的体能训练,球队的体能状况似乎又上了一个台阶。虽说不敢保证全体球员全都一次性通过,但至少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可以顺利过关。“真正测试录音带的速度比我们练得要慢,我们应该没问题的。”胡兆军自信地表示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忠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