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没了王圣还有季铭义阎嵩 林乐丰表态"决不放弃"

  王圣被转入武汉,令绿城打包引进3名实德主力的计划落了空。不过,绿城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不会放弃对实德上榜球员的追求,他们仍想得到季铭义、阎嵩。只是,此事最终能否获得成功,林乐丰心里也没有多少底。

  在此之前,绿城与实德在价格问题上一直没能打破僵局,结果被武汉抢了先,提前要走了王圣。对此,林乐丰也是无能为力。“王圣曾为大连足球做出过很多贡献。现在武汉花了380万将他买去,也是出于对他的重视。这也算是一个好的归宿,祝福王圣。”

  王圣去了杭州,但林乐丰依然渴望得到季铭义、阎嵩。“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我们不会放弃引进实德队员。”19日,林乐丰从杭州飞往海南,看望正在那里集训的绿城队。他表示,去了之后他会与球队方面进行沟通,然后尽快与实德取得联系,争取把引进实德队员的事情早一点落实下来。

  绿城如此渴望引进实德队员,主要是因为他们实力出众,可以帮绿城队上一个台阶。同时,林乐丰对实德队员也很有感情。“他们都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大家在一起共事了很多年,我对他们一直都很了解,也很欣赏。”

  只是,愿望不等于现实。在引进王圣计划落空后,绿城方面也意识到,他们同样有可能得不到季铭义和阎嵩。林乐丰表示,他会努力争取,但同时也做好了季铭义、阎嵩来不了绿城的准备。“我们肯定不会放弃,不过,我们手里也有其他方案。”

  林乐丰希望,上了榜的实德队员最终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我不敢说绿城就是他们最好的归宿,但我能保证,如果他们来,在未来三五年,他们都可以非常稳定地踢球。可以说,绿城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之一。当然,如果他们能有更好的归宿,我也祝福他们。”A23b晨报蒲江1月19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