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体测困难户张耀坤享国脚待遇 不用YOYO照样上岗

  张耀坤一向都是体测困难户,但今年他不用为这方面的事费心了。虽然已被调整出了国家队,他依然可以享受国脚待遇,无需通过体测即可在中超上岗。

  离开国家队后,张耀坤先是回到了大连,随后便带着实德队配发的运动装备赶到蒲江,随拉德科一起训练。

前段时间国家队一直在集训、比赛,张耀坤的体能状况没有太大问题。但他毕竟没有与实德队友一道,接受体测专项训练。18日实德队练习YOYO时,刚刚归队的张耀坤只能与穆德拉格、卡拉兹诺夫一道跑圈。19日拉德科安排球队跑圈时,张耀坤也没有跟下来。更重要的是,YOYO对中后卫来说一直都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此,对于23日的体测,张耀坤心里也没有底。日前他还和教练说,实在不行的话就只有等着参加补测了。不过,失去了国脚身份的实德队长仍然享有国脚待遇。来自国家队的消息表明,张耀坤、杜威等7人均将免测YOYO。

  19日,建业队在昆明参加体测,与张耀坤一道离开国家队的杨林率先享受了“豁免权”。申花方面也透露说,杜威无需参加体测。只是,张耀坤本人一直都还不知道这件事情。19日晚,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在一定程度上,这也算是对张耀坤等人曾为国效力的一种补偿。A23c晨报蒲江1月19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