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国安体测李章洙表扬三大球员 呼吁向韩国人学习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一年一度的YOYO测试在昆明海埂基地开始。国安队20人过关,只有两名小将和试训的秦升没过。对于这个结果,李章洙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说满意:“杨昊、陶伟和杨璞值得表扬,我们终于可以进入战术演练了。

  国安队上午最后一组测试,不过,铁帅9点就来到测试场看热闹。问他有没有信心,李章洙一边让记者和他一起吃零食一边说:“玩儿嘛。”在深圳队、河南队和陕西队先后测试之后,李章洙笑着预测说:“我们也就两三个过不了吧。”国安队第一组出场的是陶伟、杨璞和隋东亮等主力队员,李章洙只担心陶伟。在他的助阵下,主力队员全部一次性过关。李章洙随后表示担忧第二组的年轻球员,最终小将岳凯豪、杨悦以及试训的秦升没有通过。对于这个结果,老李表示再不会管这三个人了。

  李章洙很得意自己预测的精准,他开心地说:“结果让人满意,毕竟老队员都过关了,接下来可以展开技战术训练。”李章洙对陶伟和杨璞这几名老队员起到的带头作用表示肯定,老李还特别表扬了打着点滴上场的杨昊,“他带病坚持测试,本来我都不要他来测,过关说明他的意志品质很好。”

  由于测试情况理想,李章洙随后宣布周日放假,21日开始进入战术演练阶段。堤亚哥昨晚与球队会合,老李咬牙切齿地表示:“他歇了得有两个月,必须让他恶补体能。”

  李章洙呼吁向韩国球员学习

  由于国奥和国足队员都在集训,李章洙成为昨天体测的焦点明星。贾秀全、成耀东、谢峰、郭瑞龙和李毅等教练球员都主动和这位韩国铁帅交流体能训练心得。

  上午9点,李章洙便站在测试场边,一不小心就成为明星。除受到记者的关注外,贾秀全和成耀东等教练纷纷过来与李章洙打招呼,而谢峰、郭瑞龙和李毅等人则和老李用汉语开着玩笑。

  对于YOYO体测,李章洙表示:“YOYO只是一种体能训练的手段而已,我从来都不担心球队的体能问题。韩国球队靠着超强的体能在亚洲立足,韩国队在和日本队对抗中都占优势,中国球员应该向韩国球员学习,有体能才能保证技战术的良好发挥。”随后,铁帅幽默了一把:“训练太累了,队员们都骂我。骂完了还都感激我,因为一年的体能都没有问题。”

  教练队员苦中作乐

  激将法失灵型:在岳凯豪上场前,老李突然提高声调:要是过不去,你就回家吧。绰号大象的岳凯豪不服气地说:我要过去怎么办?这时边上的路姜接过话:你要过去,他回去。李章洙听完点点头:对,我回去。也许是不愿让铁帅回家,岳凯豪最终没能过关。

  装傻充愣型:杜文辉刚跑了十几个来回就开始摇头晃脑吐舌头,队医张阳很奇怪:他怎么会不行?跑完后,过关的杜说:我那是装的,先博个同情分,他们就不严了。

  减肥成帅哥型:隋东亮和路姜体能训练非常刻苦,两人体重不但降到75公斤左右,而且成了队里最帅的人。老李开玩笑说:你们俩可以去韩国当影星了。

  口无遮拦型:李毅体测之前扬言:我要不过,你们国安队都别过。还好,体能困难户李毅龇牙咧嘴总算过关。

  喝王八汤都不过型:忻峰昨天没能顺利过关,谢峰替这位硬汉感到惋惜:他天天跑到我们屋喝王八汤,可惜呀。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王剑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 铁帅 | 岳凯豪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