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一颗黑球导致无缘四强 摆脱低迷丁俊晖并非输家

  一个黑球的致命失误,丁俊晖最终倒在了温布利大师杯8强的门槛上,但是谁又能说丁俊晖就是比赛中的输家呢?的确从比分上来看,3:6,丁俊晖是输了,不过看了这次大师杯比赛的球迷,都能意识到本次比赛对于丁俊晖的意义,那就是找回自信。
傅家俊赢了比赛,丁俊晖摆脱低谷,温布利大师杯历史上第二次“中国德比”没有输家。

  1998年加入职业球坛,转眼见傅家俊已经在这里打拼了将近10个年头。1998年,初出茅庐的傅家俊就从资格赛打起,连胜七场打进大奖赛决赛,可惜最后输给了胖子斯蒂芬·李屈居亚军,随后一段时间,傅家俊状态起伏不定,虽然排名没有大幅度下跌,但也一直没有出色发挥,直到2005年的世锦赛,傅家俊在那一年的世锦赛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四强,2007年,傅家俊终于在皇家钟表大奖赛上收获了自己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已到而立之年的傅家俊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这是傅家俊职业生涯里首次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四强,作为一名外卡选手,傅家俊连胜戴维斯、罗伯逊和丁俊晖三大高手晋级四强,如果能再进一步,他就可以续写丁俊晖去年的辉煌——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打进最后的决赛。

  而丁俊晖虽然输给了傅家俊,无缘大师杯四强,但比赛中丁俊晖表现出的心态更加成熟了。面对失误他能坦然置之,面对失利他能一笑而过,就是这样的心理让丁俊晖摆脱了去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阴影。在我们看来,丁俊晖能够学会相信自己,也许输球比一场胜利来的更加重要。杜鹏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