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超级周末雄鹿送里德摇头娃娃 老尼尔森拥抱阿联


    搜狐体育讯 美国密尔沃基当地时间1月19日晚7点半,雄鹿队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由于橄榄球超级碗明天晚上上演,加上NBA特意在今晚安排了不少精彩对决,所以今晚本周末拥有超级周末之称。

  比赛还有半个多小时才开始,今天球迷格外高兴。雄鹿向每一位进场的球迷赠送了一个身高10cm的里德摇头娃娃,收到礼物的小球迷们在场边载歌载舞。

  除了球迷格外开心之外,今天交战的两队也都十分轻松。

勇士队主教练老尼尔森进场之后,主动来到雄鹿球员身边打招呼。正在练习三分球的易建联看到老尼尔森过来之后,停止了练习,而老尼尔森则一个健步走到阿联面前,和这名新秀拥抱寒暄。

  去年选秀大会之后,曾经传出勇士队十分中意易建联,欲和雄鹿进行交易,最终易建联没能穿上勇士的战袍。对此,老尼尔森可能还心存遗憾吧。但是已经扎根密尔沃基的易建联没有这么认为,“大家都交过手,再见面打个招呼是十分正常的。”(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