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八一球迷输不起围攻辽篮没道理 宁波主场恐取消

  宁波骚乱原生态

  18日晚,输掉比赛的宁波球迷情绪激动,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围堵新闻发布会,并坚称“辽宁队打人”集体围攻客队休息室。致使辽宁队队员在休息室内被困长达一个小时,最后只能在警察的保护下返回宾馆。

据现场目击记者表示,此前有一位身穿联赛赞助商服装的工作人员和失控的八一队球迷发生身体冲突,而球迷则直接将这位工作人员看作是辽宁队的人,从而上演了围攻一幕。随后比赛监督肖红安也表示,他一直和辽宁队球员在一起,辽宁队没有人动手。

  没有动手打人比赛后就被堵在休息室

  18日晚,辽宁盼盼击败八一双鹿后,从新闻发布会一路回到休息室,郭士强气得说不出话来,只是甩了外套的西服,而几个工作人员已经将缘由告诉了队员。

  这时候,随郭士强而来的球迷不断集结着,并将休息室的门口堵了个严实。并在一名球迷的带领下,整齐地喊着口号:“黑哨!买通裁判!”

  球迷一喊,队员才全然明白了,愤愤地议论:“裁判有一点向着我们吗?能分辨出个是非不?”“还往我们郭导脸上吐痰,真得把话说明白了,还讲点理不?”

  这会儿,见球员们开始躁动,平息了怒气的郭士强向情绪有些激动的大家说:“大家别激动啊!我们等会儿吧。”球员们为郭导鸣不平,但也都按捺着自己的气愤,只是低声而小心地抱怨着,毕竟谁心里都明白郭导心气肯定不顺。

  主教练都能沉住气,大家也就平静了,队员甚至拿门外的谩骂开起了玩笑,“这喊得挺齐刷啊!整个一个集结号啊?但说我们打人,这也太能瞎掰了吧,我们比赛后就被堵到休息室了。”

  奥德杰被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在明白了球队现在所处状况后,两名外援的反应也都不一样。腼腆的基摩直接坐在房间正中长条的桌子上,说着:“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

  活跃的奥德杰则因为这起突发事件而分外雀跃,一会儿上前安慰同被困在休息室中的妻子,一会儿向大家模仿着门外球迷的言词与口吻。大概是觉得隔着门听还嫌不够,他将门扒开了一条小缝,将头探向门缝,这会儿,门被人奋力冲撞,发出“咣当”一声,把奥德杰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

  刚刚那一记重撞,门外激动的球迷正努力突破着安保防线,安保人员正在“试图”疏散拥堵在门口且开始躁动的球迷,但显然没什么效果,球迷还是几度向休息室发起冲击。

  见安保人员实在起不了多大作用,恢复了平静的郭导给当地警局打了电话,寻求警方保护。

  “别冲动!”“快把门关上!”“出去受伤咋办?!”……在劝说和阻拦下,正往外走的队员们被拦在了门口,而已经出去的队员看不是俱乐部的人又都回到休息室。

  队员头一回坐警车八一主场资格恐被取消

  经过了1个小时35分钟的困顿,几十名“警察叔叔”终于来了。“警察叔叔来救我们了。”刘相韬兴奋地说,带得大家也都一口一个警察叔叔地叫着。临出门前,小二叫着几个随队记者:“快!把你们几个夹大伙中间,还能安全点。”

  在警察的保护和催促下,队员一路小跑上了特警专用的防暴大巴。“这还是我头一回坐警车呢?”张庆鹏此言引发了一片的认同。大家对这辆防暴车挺好奇,左右顾盼,“这玻璃是防弹的不啊?”“防不防弹不好说,但外面肯定看不着咱们。”

  几个穷追不舍的球迷还在拍打着大巴的铁皮,但大巴经过一段缓慢的推进终于开上了大路。车里所有人情不自禁地鼓掌叫好,相互击掌,“咱终于胜利大逃亡了。”车里引爆了一阵欢庆,不仅欢庆终于逃出围困,也一并欢庆刚刚被压抑着的胜利的喜悦。

  在欢乐的声浪里,领队的手机响了,是一位还在球馆的记者打来的:“刚才还在现场的球迷已经组织着去宾馆了,你们小心点!”

  但11时到了驻地,并没有球迷继续聚集,也让警察松了口气,下了车,教练和队员们和在大巴门口的警察一个劲的握手以表示感谢。

  刘相韬带头边握手边说:“谢谢警察叔叔!”而后面下车的队员也都一再引用着这句由衷的感谢,把警察也都逗乐了……

  另外,在季后赛开始前,篮协专门发通知称如果哪个赛区胆敢闹事,将被取消主场资格,没想到这次一向模范的宁波赛区雅戈尔球馆撞上了枪口。记者 李倩倩电自宁波

  失控的八一球迷赛后围攻盼盼男篮休息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郭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