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鲍春来陈郁相继出局 中国男单马来西亚全军覆没

  本报讯继陈金提前出局之后,中国羽毛球两员大将鲍春来、陈郁昨天也先后被淘汰,至此,中国男单在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上全军覆没。

  在四分之一角逐中,鲍春来遭遇丹麦选手乔纳森。首局,鲍春来在领先进入中局的休息阶段时,尚以12∶7领先,但在24∶11之后,鲍春来完全失去了对局面的控制,居然连丢10分,以14∶21输掉第一局。
士气大振的乔纳森随后再下一城,将鲍春来阻于四强门外。

  噩耗还没有结束,男单四强中中国唯一一棵独苗陈郁在随后的半决赛中也以0∶2负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双方此前有过5次交锋,陈郁暂以3∶2领先,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全英公开赛,当时陈郁也以2∶0完胜李宗伟。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陈郁却只在第一局进行了顽强抵抗,首局比赛陈郁一度控制住场上局势,并以20∶19获得局点。紧要关头,李宗伟充分展现出把握关键球能力强的特点,他先后三次挽救局点,并最终把握住第二个局点,以25∶23险胜首局。第二局陈郁兵败如山倒,以11∶21缴械投降。

  此次马来西亚公开赛,除雪藏了头号选手林丹外,中国男单精英尽出,无缘决赛实在令人惊讶,特别是鲍春来、陈金两位2008奥运倚重的大将早早出局,给中国羽球敲响了警钟。

  (正天)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郁 | 鲍春来 | 李宗伟 | 陈金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