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14篮板冠绝全场 魔术高命中率斩杀开拓者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在篮板球上的优势,魔术(25-17)以101-94的比分战胜了开拓者(24-16)。

  霍华德拿下全场最高的14个篮板,并有10分进账,特克革鲁拿下20分;开拓者方面,罗伊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2分。

  霍华德和普尔兹比拉中场跳球,开拓者获得球权,比赛开始。阿尔德里奇的首次投篮便命中,为开拓者拿到首分,而魔术队刘易斯也不甘示弱,上篮同样取得分数。随后,特克革鲁和霍华德带领魔术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比赛首节还剩9分钟时,魔术以10-4的比分领先。落后的开拓者奋起直追,罗伊和阿尔德里奇连连得分,带领开拓者打出12-0的高潮。比赛后半段,魔术队命中有所回升,他们以26-18的比分领先结束首节。

  库克在次节比赛开始后便上篮得手,将比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随后又命中一记三分球,第二节比赛还剩10分钟时,魔术以31-18的比分领先开拓者。本节中段,两队进攻效率有所提高,双方开始僵持战,阿尔德里奇和特克革鲁成为两队的主要火力点,魔术依然保持着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0-42的比分领先开拓者。

  下半场开始后,魔术队埃文斯就获得极佳的篮下得分机会,他接到霍华德的传球,直接扣篮得手,50秒之后,埃文斯再次扣篮得分,很好的提高了球队的士气。落后的情况下,韦伯斯特在外线开始发威,他两次接到布雷克的传球,两次将其变为助攻,直接拿到5分。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开拓者以57-62的比分落后魔术。韦伯斯特继续发挥,而霍华德也开始称霸内线,魔术以71-64的比分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魔术打出一波9-4的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2分,牢牢的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杰克和奥特罗支撑着开拓者,两人的连连得分咬住了比分。比赛还剩6分钟时,开拓者以70-82的比分落后魔术队。沉默了近一场比赛的刘易斯在第四节开始发威,他先是中投得分,尔后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3分。比赛还剩4分钟时,魔术以90-77的比分领先开拓者。最后时刻,开拓者并没有表现出更强的进攻能力,他们以94-101的比分输给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布雷克,罗伊,阿尔德里奇,韦伯斯特,普尔兹比拉

  魔术:阿罗约,埃文斯,刘易斯,特克革鲁,霍华德

  (搜狐体育 witsky)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阿尔德 | 里奇 | 埃文斯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