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红牌王却是皇马忌惮之人 他曾与拉莫斯打架

  从贫民窟出来的阿奎罗,对于饥饿有着清楚的认识,他说小时候如果肚子饿了,那随便拿点东西塞塞就可以了,有时候,他只能不断喝水,才能骗过不争气的胃。饥饿让阿奎罗的身体勉强长到1米70,饥饿也让阿奎罗学会了在生活中和球场上都重视手段而忽视过程,“只要能进球就好,无论是反弹球也好,用屁股进球也好,进球总是第一位的。

  加盟马竞之后,阿奎罗时时刻刻都在展示自己狡黠的一面,他能在长途奔袭后取得非常漂亮的进球,也能模仿马拉多纳用“上帝之手”取得进球,不过,裁判们对他的顽劣个性也有着越来越深刻的认识,西甲刚刚过19轮,阿奎罗就吃到了两张红牌并成为西甲的“红牌王”说明了一切。

  然而这一切都无法掩盖阿奎罗本赛季的迅速成熟以及他给马竞带来的突出贡献,西甲联赛中他已经打入了9个进球,其中没有1个是点球,联盟杯中他也有5球入账。近期,阿奎罗发挥更是神奇:上轮西甲,阿奎罗在马竞主场1比0力克瓦伦西亚的硬仗中为本队打入制胜进球,周三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阿根廷小将又用一粒价值连城的进球,帮助马竞客场1比1战平瓦拉杜利德后获得晋级。

  首回合马德里德比,阿奎罗有开场1分钟便攻破皇马城池的傲人纪录。那场比赛后,阿奎罗还与比自己高一头的皇马后卫拉莫斯在更衣室通道里打了一架。这一架也让阿奎罗赢得了拉莫斯对他的尊重,皇马后卫表示,本场比赛皇马球员无论如何不能让阿奎罗进入禁区,“他的速度非常快,禁区里随便一晃都能把你晃晕。在某些方面,阿奎罗让我想起罗马里奥,他和其他前锋有着很大的不同,未来他很有希望赢得金球奖。”阿奎罗则表示,虽然卡西利亚斯是个很出色的门将,皇马的球门也很难攻破,但是很难并不等于不可能,“你们就等着看我的进球吧,终结马竞对皇马12场不胜的时候到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