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前巴萨玻璃人誓言阻击皇马 鼓励老东家逆转夺冠

  在本周中对瓦拉杜利德的国王杯比赛中,马德里竞技球迷收获了两个好消息,一是阿奎罗用一粒漂亮的进球证明了自己正处状态巅峰,另一个则是前巴塞罗那中场莫塔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与劳尔·加西亚一起将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在马尼切已经加盟国际米兰、克莱伯不堪重用的背景下,这位巴西中场对床单军团的重要性甚至不亚于阿奎罗。

  没有人怀疑莫塔的能力,在效力巴塞罗那期间,莫塔一直是里杰卡尔德的一粒重要战术棋子,但可惜的是这位身高马大的中场球员看似强悍,其实却是一个玻璃人,在效力巴塞罗那期间就频频受伤,去年夏天与巴塞罗那合同到期后,马德里竞技虽然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由于对其易受伤体质的顾忌只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本赛季前半段,莫塔果然是伤病不断,上周刚从膝伤中恢复,对瓦拉杜利德是他复出后参加的首场比赛,看起来状况还不错。“我已经做好了参加德比战的准备。”莫塔在周五训练结束后信誓旦旦地说,他表示自己的膝盖伤势已经完全恢复,“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很完美,从瓦拉杜利德到皇家马德里之间有4天的休息时间,这足够让我的膝盖摆脱疲劳了,我已经恢复了。”

  莫塔之所以求战心切,除了想要抓紧时间证明自己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想帮助旧主巴塞罗那阻击皇家马德里。虽然在上赛季后半段因续约问题与巴塞罗那管理层闹得很不愉快,但莫塔毕竟是从拉马西亚青训营成长起来的,对巴塞罗那有深厚感情,更何况巴塞罗那更衣室里还有他多位好友。

  “前几天巴尔德斯给我打了电话,要求我在这场比赛中拿出百分之两百的状态来,我当然答应了他,我的血是红蓝色(巴塞罗那球衣颜色)的,即使他不要求我,我也会这么做。”莫塔同时为老队友们鼓劲,“既然上赛季皇家马德里可以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巴塞罗那为什么就不能做到?赛季还有一半,一切都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利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