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浙江女篮惜负云南排名第九位 与季后赛基本告别

  本报讯 92∶94,昨天晚上的云南曲靖体育馆,浙江远东女篮最终输掉了与云南曲靖女篮的比赛,这已经是浙江远东女篮近来的第五场失利了。虽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浙江远东女篮一直在苦苦追赶,但最终的结果就是这样残酷。

  这场比赛之后浙江远东女篮成绩为4胜10负,在全国女篮联赛中排名第九,季后赛前八的梦想基本破灭。据了解,全国女篮联赛常规赛阶段目前还剩下两轮,浙江远东女篮和排名第七的广东女篮(6胜8负)和排名第八的江苏女篮(6胜8负)相差两个胜场。从理论上来说,浙江远东女篮在两场全胜的情况下,对手如果两场全负,还有晋级前八的可能性,但这种可能性太渺茫了。

  下周二和周六,浙江远东女篮将分别和江苏女篮和广东女篮相遇。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