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帅对俱乐部心灰意冷 瑞士国家队成最后一站?

  本报记者 林龙

  西班牙的马尔贝拉,阳光明媚,气候宜人,就像是希茨菲尔德的心情一样。这是他最后一次作为主帅带领拜仁到西班牙来备战下半赛季,似乎应该有些伤感,但希茨菲尔德的脸上却只有笑容:“我的心情从没像现在这么好过。

  继任人选已经找到了,希茨菲尔德肩上的重任没了,他的心情自然不错。“摆在我面前的任务变得非常清晰,未来的四个月,我再也不会感到像上半赛季那样的压力了。”心情好,希帅也就很乐意同媒体分享自己的喜悦:“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执教一支俱乐部队了。”

  离开拜仁之后,希帅的去向已经很明朗了,那就是执教瑞士国家队。但希帅表示,一切都还没有确定:“两个月之后我再和瑞士足协进行最后的谈判。现在,我需要享受一下宁静,我也需要足够的思考时间。”希帅透露,瑞士国家队并非是惟一的选择:“也许是继续干我的老本行,到Premiere电视台当解说嘉宾。那样的话压力会小很多。”不过,希帅心里至少已经作出了一个明确的决定:“那就是,我再也不会执教俱乐部了。要当教练也只当国家队的教练,也许是瑞士,也许是其他国家。”

  看来,拜仁的下半赛季将是这位一代名帅的“告别演出”,堪称绝版。在此之前,希帅曾分别带领多特蒙德和拜仁夺得过欧冠联赛的冠军,本赛季他还能取得怎样的辉煌?其实,不论成功与否,享受希帅在球场边的每一分钟都变得弥足珍贵。而对于希帅本人而言,联赛冠军或者联盟杯冠军这样的成功已经不足挂齿,他有着另一种期待:“我很骄傲,因为拜仁俱乐部对我如此信任而让我来完成球队的重建工作。我希望能回报他们的信任,令人欣慰的是,我的计划正一步步变成现实。我希望,在我告别的时候,我能够大声宣布:拜仁已经完成了重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