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热火负尼克斯遭13连败 韦德22分9助攻仍难救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热火主场迎战尼克斯。在前三节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热火再次惨遭逆转,以84比88不敌对手,遭遇13连败。

韦德贡献22分9助攻5篮板,奥尼尔仅有10分5篮板。尼克斯克劳福德拿下22分7助攻5篮板,兰多夫贡献16分14个篮板,罗宾逊拿下19分7助攻6篮板。

  开场后,双方的胖子中锋展开大战,奥尼尔先给库里来了个下马威,一记大帽扇飞后者的第一次出手,不过他自己的两次进攻也没有得手,理查德森的中投首开纪录,小将怀特在同一位置连续命中两球。威廉姆斯突破造成库里犯规,两罚全中,奥尼尔被包夹后助攻怀特,后者中投命中,接着奥尼尔自己扣篮得手。热火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暂停后,李替下了碌碌无为的兰多夫,他一上来就连得4分,罗宾逊也中投命中,白巧克力回敬一记三分,一分钟后,韦德打三分成功。奥尼尔状态糟糕,上篮勾手都不中,幸好哈斯勒姆抢下前场篮板补中,还打成2+1。兰多夫此时替下库里,上来后连续两次勾手命中,李抢下前场篮板补中,热火只有韦德回敬2分,只好暂停。本节的后三分钟,热火打出一波9比5的攻击,韦德和库克各投中一个三分。首节,主队以30比21领先。

  第二节,尼克斯依然靠内线双塔打开局面,李造成奥尼尔犯规,两罚全中,兰多夫中投命中。奥尼尔二次进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在篮下小跳勾得手。此时罗宾逊有惊人表演,在热火球员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他将冲抢篮板补扣得手。奥尼尔随后吃到一次进攻犯规,被换下场,缺了主心骨的热火陷入了4分钟的低潮,仅有布朗特投进一球,尼克斯双胖趁机在内线拿下6分。半场暂停后,韦德杀入内线暴扣得手。布朗特上篮后韦德再拿下4分,热火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把领先优势拉大到10分。尼克斯稍作调整后,克劳福德连得5分,率领队友在中场前3分钟回敬一波8比3的小高潮。半场,尼克斯以43比48落后。

  下半场,库里的第一次出手又吃到大帽,这一次是小将怀特盖的。奥尼尔重新登场后,热火的进攻体系变得更加平衡,哈斯勒姆连得4分,奥尼尔上篮得手,怀特中投命中,尼克斯前三分钟仅有库里和克劳福德各进一球,不过此后他们发动了一波10比5的小高潮。热火经历这波攻击后开始加强防守,尼克斯陷入3分钟的得分荒,白巧克力连续送出2次助攻,布朗特和哈斯勒姆各投中一球,韦德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布朗特最后26秒的中投帮助热火领先4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尼克斯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李两次抢下前场篮板扣篮,热火只有布朗特勾手投中一球。奥尼尔重新上场后,热火发动了一波5比0的攻击。比赛还剩7分钟时,兰多夫抓住了奥尼尔的前场失误扣篮得手,把分差缩小到2分。热火的攻防再次陷入莫名其妙的混乱之中,尼克斯打出9比3的小高潮,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将比分反超4分。暂停后,韦德跳投命中,但是克劳福德此后四罚四中,确保了尼克斯的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中锋沙克-奥尼尔,大前锋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小前锋多雷尔-怀特,得分后卫德怀恩-韦德,组织后卫杰森-威廉姆斯。

  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小前锋昆廷-理查德森,得分后卫弗雷德-琼斯,组织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尼尔单打库里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韦德 | 怀特 | 库里 | 哈斯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