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德比哪名球员先破门 数据揭示1人超范尼?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范尼是卡尔德隆时代的最佳引援,荷兰人已经在53场联赛中打进了36球。在范尼进球的25场西甲中,皇马取得了22胜3平的不败战绩。

在荷兰人登录西甲一年半以来,只有六个对手没被范尼破门,其中就包括了马德里竞技。

  在范尼参加的三次马德里德比中,皇马1胜2平保持不败,四个进球则分别来自劳尔(2球)、伊瓜因和斯内德。在帮助皇马上赛季夺冠后,本赛季范尼状态丝毫没有下滑,荷兰人已经在前19轮联赛中策动了15个进球。打进11球的范尼在法比亚诺之后位列西甲射手榜次席,以射术见长的禁区之王也在不经意间送出了四次助攻,巴普蒂斯塔绝杀巴萨的关键进球正是来自范尼的精妙挑传。范尼与劳尔的锋线组合本赛季西甲中已经联袂攻入19球,而两杆老枪和罗比尼奥组成的三叉戟则已攻入25球,这两个数据均冠绝西甲。

  范尼是西甲老一辈射手的佼佼者,马竞当红小生阿奎罗则是新一代得分手中蹿红最快的,西甲半程后阿根廷人同样制造了马竞15个进球。阿奎罗目前打进9球,与古伊萨和略伦特并列射手榜第四位,阿KUN也创造了马竞03/04赛季以来的半程进球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托雷斯,圣婴在四年前创造了半程11球的进球纪录。阿奎罗的六次助攻仅次于古蒂(7次)位列西甲次席,弗兰、马克西和马尼切都受过大空翼的“恩惠”。身高1米72的阿奎罗还创造了一项不可思议的纪录,在阿根廷人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的16个进球里,头球破门竟然就有6球之多!与准岳父马拉多纳类似,阿奎罗敦实的体型保证了他极强的对抗能力。

  毫无疑问,范尼和阿奎罗的对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马德里德比的结局。各大赌博公司都为“哪名球员会第一个破门”开出了赔率,著名的BWIN公司更为看好阿奎罗。在BWIN公司此项赔率中,阿奎罗以1赔4.75排名首位,范尼则以1赔5.5列次席。BWIN显然更看重马竞的主场优势,但向来精明的赌博公司似乎犯了个不小的错误:范尼面对的门将是走了下坡路的阿比亚蒂,阿奎罗却要面对世界第一热门候选卡西利亚斯!《阿斯报》的话颇有些意味深长:“阿奎罗是U20阶段的世界头号,他不久前还获得了青年金球奖,卡西利亚斯则是欧足联官方的世界第一门将……”(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劳尔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