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马刺吉诺比利连连追分 火箭形势堪忧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展开了一场“德州内战”。最近两场比赛火箭全部落败,但在休息了几天又迎回大将麦迪之后,火箭非常希望能在这场重量级对话中结束连败的势头。与此同时,马刺最近的状况也有点糟糕,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虽然过去10年马刺一直都是最擅长打客场的球队之一,但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战绩只有6胜8负,其中最近6个客场更是输了5场。

  比赛开始后邓肯连续两次中远距离跳投命中,带领马刺打出10-3的开局,而火箭只有阿尔斯通投中一记三分。随后海德弧顶跳投三分中的,托尼-帕克马上跟进上篮得分,好在海德毫不含糊跟着就是又是跳投两分。火爆的海德很快又从邓肯手中抢断,自己突破上篮再添两分,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10-12。首节还有6分04秒时,麦迪和巴蒂尔先后替换海德和维尔士上场,结果马刺马上连续得到6分扩大分差。危急时刻姚明和麦迪挺身而出,两人联手包揽全队随后全部9分,带领火箭将比分反超。然而第一节最后9.3秒,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命中,马刺在首节再次取得21-20的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马刺的状态依然不减,邓肯在篮下给姚明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突破更是让火箭后卫防不胜防,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马刺就已经得到9分。不过替补上场的两名火箭小将却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布鲁克斯突破后的妙传助攻兰德里单手扣篮得分,帮助火箭紧追比分。第二节还有6分多钟,兰德里强压邓肯抢到进攻篮板扣篮得手,接着姚明后仰投篮命中两分,火箭将比分追到30-30平。但是马刺终究还是老辣,严密的防守加上内外开花,很快马刺又连续得到6分拉开比分。本节剩下3分21秒,阿尔斯通右翼远投三分中的,很快麦迪又接姚明传球转身跳投命中两分,火箭显然不愿轻易被对手将分差拉大。此后姚明连续得到6分,帮助火箭在半场结束时取得45-39的领先。

  下半场阿尔斯通和维尔士接连跳投命中,火箭稳稳的保持着领先优势。上半场还能保持高命中率的马刺也在进攻端遇到了麻烦,随着姚明一记跳投命中,火箭的领先优势转眼就扩大倒了12分。然而吉诺比利此后突然发狠连连抢分,第三节刚刚过半,马刺就将比分追到了50-56。随后两队陷入了胶着状态,火箭再也没能将比分差距拉大,反而还被马刺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到第三节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到了59-61。(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奥拉朱旺现场看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邓肯 | 海德 | 阿尔斯通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