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战报:两分搞定浙江 云南立得驰宏险中求胜

  

  又是一个两分赢球,昨日,立得驰宏女篮在WCBA第十四轮常规赛上,再一次在主场险中求胜以94比92战胜另一个对手浙江队,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目前排名第十位。

  由于适逢周末,昨晚的曲靖体育馆内再一次出现了爆满的热闹场景,现场3000多名当地球迷忘情呐喊助威,给了立得姑娘们无穷的动力,并最终帮助她们在最后一个常规赛主场赛事中收获了渴望已久的胜利。
整场比赛,三军用命的立得驰宏女篮共有4人得分上双,全队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赛季最高的38.1%,终于打出了球迷们期待已久的激情和高水准。其中,命中4个三分球的老将韩春奇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高效王”赵丽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26分,杜媛和李莎莎各有12分进账,后者还抢下了10个篮板。浙江队中,末节因5犯下场的国手纪妍妍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

  22日,立得驰宏女篮将做客鞍山,挑战卫冕冠军辽宁衡业女篮。

  谢黎明(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