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取21分14板麦迪复出拿9分 火箭击溃马刺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展开了一场“德州内战”。最近两场比赛火箭全部落败,但在休息了几天又迎回大将麦迪之后,火箭非常希望能在这场重量级对话中结束连败的势头。姚明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两罚不中,但他在第四节最后几分钟的连续得分却帮助球队遏制住了马刺的反扑,最终火箭83-81惊险战胜马刺结束了连败势头。

  全场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4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阿尔斯通贡献16分6次助攻。伤愈复出的麦迪12投4中得到9分4个篮板4次助攻。马刺队邓肯砍下24分17个篮板但却出现了5次失误,吉诺比利得到21分,帕克16分4次助攻。网友调查:你认为火箭胜马刺的获胜功臣是谁?

  比赛开始后邓肯连续两次中远距离跳投命中,带领马刺打出10-3的开局,而火箭只有阿尔斯通投中一记三分。随后海德弧顶跳投三分中的,托尼-帕克马上跟进上篮得分,好在海德毫不含糊跟着就是又是跳投两分。火爆的海德很快又从邓肯手中抢断,自己突破上篮再添两分,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10-12。首节还有6分04秒时,麦迪和巴蒂尔先后替换海德和维尔士上场,结果马刺马上连续得到6分扩大分差。危急时刻姚明和麦迪挺身而出,两人联手包揽全队随后全部9分,带领火箭将比分反超。然而第一节最后9.3秒,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命中,马刺在首节再次取得21-20的领先。网友调查:你认为火箭是否已经成为马刺克星?

  第二节开始后马刺的状态依然不减,邓肯在篮下给姚明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突破更是让火箭后卫防不胜防,本节打了不到4分钟,马刺就已经得到9分。不过替补上场的两名火箭小将却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布鲁克斯突破后的妙传助攻兰德里单手扣篮得分,帮助火箭紧追比分。第二节还有6分多钟,兰德里强压邓肯抢到进攻篮板扣篮得手,接着姚明后仰投篮命中两分,火箭将比分追到30-30平。但是马刺终究还是老辣,严密的防守加上内外开花,很快马刺又连续得到6分拉开比分。本节剩下3分21秒,阿尔斯通右翼远投三分中的,很快麦迪又接姚明传球转身跳投命中两分,火箭显然不愿轻易被对手将分差拉大。此后姚明连续得到6分,帮助火箭在半场结束时取得45-39的领先。网友PK:火箭获胜因为麦迪复出

  下半场阿尔斯通和维尔士接连跳投命中,火箭稳稳的保持着领先优势。上半场还能保持高命中率的马刺也在进攻端遇到了麻烦,随着姚明一记跳投命中,火箭的领先优势转眼就扩大倒了12分。然而吉诺比利此后突然发狠连连抢分,第三节刚刚过半,马刺就将比分追到了50-56。随后两队陷入了胶着状态,火箭再也没能将比分差距拉大,反而还被马刺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到第三节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到了59-61。

  第四节火箭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麦迪和兰德里的扣篮让马刺根本没有应对之术,可惜的是火箭也很难扩大领先优势。本节最后3分05秒,姚明两罚全中帮助火箭取得80-76的领先,但是吉诺比利随后就在三分线外跳投命中。已经厌倦了被对手末节翻盘的姚明跟着就还以颜色,抢下进攻篮板中投命中并造成奥博托犯规,遗憾的是姚明没能完成打三分。比赛最后7.5秒,姚明两罚不中火箭仍只领先一分,幸亏巴蒂尔抢到进攻篮板。阿尔斯通两罚一中最终保住了胜果。(wella)

  

  • ·火箭麦迪回归无化学反应 队友受影响命中率反降
  • ·邓肯PK姚明不分上下 身边队友决定两队最终结果
  • ·火箭胜利与麦迪关系不大 火箭一号还需要找感觉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22日战超音速 30日再战勇士
  • ·火箭菜鸟大前暴扣邓肯 兰德里可成“板凳匪徒”
  • ·网友调查:你认为火箭是否已经成为马刺克星?
  • ·火箭"马刺杀手"难现风采 麦迪没感觉棒子缺机会
  • ·火箭最后经历惊险30秒 姚明罚失关键时侥幸获胜
  • ·名帅交手火箭主帅成功复仇 阿德尔曼怪招助休城
  • ·火箭小后卫表现大失水准 麦迪挤压菜鸟上场时间
  • ·火箭一号回归就是核心 麦迪仍需要适应球队变化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奥拉朱旺现场看球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邓肯 | 阿尔斯通 | 海德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