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名帅交手火箭主帅成功复仇 阿德尔曼怪招助休城

马刺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 一丝不苟、铁腕治军与为人随和、无为而治这就是波波维奇与阿德尔曼的区别,前者以防守立队,调教出固若金汤的马刺城堡,后者崇尚进攻,水银泻地般的国王进攻是阿德尔曼之前的标志,不过在休斯顿,阿德尔曼还没有找到昔日的感觉,但今天阿帅却用胜利成功的复仇。

  火箭迎战马刺,NBA的两位明帅阿德尔曼和波波维奇再次过招,此前两次交锋双方战成平时。麦迪回归,能否保持火箭之前的流畅对阿指导来说也是一个挑战。阿德尔曼今天让继续让海德打首发得分后卫,在第一节海德给了球队很大帮助,此外,维尔士今天顶替巴蒂尔打首发,阿指导的用意是用“马刺杀手”来冲击一下对手,但是,维尔士上半场仅得两分。今天波波维奇沿用了之前的战术,在对付姚明方面,波帅上篮就让奥伯托和邓肯轮换放来姚明,不让他接球。在比赛刚开始时效果明显,姚明在第一节还剩3分29秒才第一次获得出手机会,不过上半场姚明效率惊人,4投全中,4罚全中得到12分。在半场结束时,火箭43-39马刺。

  下半场阿指导派出了姚明,海耶斯、维尔士、海德和阿尔斯通的小个阵容。场上除了姚明2.26米以外,剩下四名球员全部两米以下,这个阵容收到奇效,火箭连连得分,但此后马刺紧追,火箭领袖优势消耗殆尽。不过,火箭将士坚持的最后,最终火箭险胜马刺。

  论资历,阿德尔曼远在波波维奇之前,阿指导在88-89赛季即中途接任波特兰帅印带领开拓者在联盟拼杀,作为主教练17个赛季,阿德尔曼一共执教过开拓者、勇士、国王和火箭四支球队,此前阿德尔曼已经带队打了1272场常规赛。而波波维奇在96-96赛季,从中途入住圣安东尼奥,在此前马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波波维奇才获得执教生涯的第600场胜利。

  尽管阿德尔曼的执教经历远胜波波维奇,但如果论执教成就,阿指导很难与波帅相提并论。阿德尔曼只是在89-90,91-92两个赛季将波特兰开拓者带进总决赛,但都铩羽而归。而波波维奇率领马刺9年内4夺总冠军。如果单论常规赛的战绩,阿德尔曼也很难与波波维奇媲美,本场比赛前,阿德尔曼一种执教过1272场常规赛,772胜500负,胜率为60.7%,季后赛138场,胜率为50.7%。而波波维奇执教889场比赛,601胜228负,胜率为67.6%,季后赛143场92胜,胜率为64.3%。

  在两人交手方面,96-97赛季,波波维奇中途接受马刺,阿德尔曼已在勇士执教第二个赛季,在波帅手下,马刺与勇士交手2次,马刺全部失败。98-99赛季到05-06赛季,阿德尔曼一共执教国王8个赛季,期间在常规赛国王与马刺交手30次,国王14胜16负,两位教练难分伯仲。在05-06季后赛首轮国王与马刺遭遇,马刺整体实力远在国外之上,最终4-2将阿德尔曼淘汰。

  (搜狐体育:王旭亮)

  • ·火箭麦迪回归无化学反应 队友受影响命中率反降
  • ·邓肯PK姚明不分上下 身边队友决定两队最终结果
  • ·火箭胜利与麦迪关系不大 火箭一号还需要找感觉
  • ·火箭未来十场赛程:22日战超音速 30日再战勇士
  • ·火箭菜鸟大前暴扣邓肯 兰德里可成“板凳匪徒”
  • ·网友调查:你认为火箭是否已经成为马刺克星?
  • ·火箭"马刺杀手"难现风采 麦迪没感觉棒子缺机会
  • ·火箭最后经历惊险30秒 姚明罚失关键时侥幸获胜
  • ·名帅交手火箭主帅成功复仇 阿德尔曼怪招助休城
  • ·火箭小后卫表现大失水准 麦迪挤压菜鸟上场时间
  • ·火箭一号回归就是核心 麦迪仍需要适应球队变化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奥拉朱旺现场看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姚明 | 海德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