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16强简介

  南非

  最近表现

  南非队在去年11月举行的热身赛中以2比0击败了加拿大队,此前他们在八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在过去的两年中,南非队在国际足联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一落千丈。

  主教练

  曾经率领巴西队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卡洛斯-阿尔伯托-佩雷拉在一月份成为了南非队的主教练,他承担着为2010年世界杯打基础的重任。

  二月份就将年满65岁的佩雷拉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并且带队参加非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主教练。

  关键球员

  现年25岁的特科-莫戴斯在他所参加的第一个赛季的南非联赛的末期迅速走红,成为了南非球迷的新偶像。自从去年5月首次代表南非队参赛以来,他连续出场12次,攻入5球。

  其他球员

  现年32岁效力于德甲联赛的希布希索-祖马是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为了备战2010年的世界杯比赛让年轻球员能够积累丰富的经验,本次比赛南非队没有征召一些年龄偏大的球员。

  为是年轻球员得到锻炼,佩雷拉放弃的球员包括德尔隆-巴克利、布拉德利-卡内尔、本尼-麦卡锡和麦克贝斯-西巴亚。

  在参加决赛阶段的十六支球队当中,南非队是最早确定23人参赛名单的球队,其中有两名球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此时距离他们与安哥拉队的首场比赛还有六周时间。

  历史纪录

  冠军:1996年

  亚军:1998年

  自从1996年主办了非洲杯比赛之后,南非队从未缺席过这项赛事,但是他们在1994年首次参加预选赛时未能晋级。在上届比赛中,他们以一球未进一分未得的糟糕成绩打道回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