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16强简介

  突尼斯

  最近表现:

  自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突尼斯共参加了13场比赛,他们取得了7胜、4平、2负的成绩。

两场失利分别是在友谊赛中输给马里和在预选赛中输给苏丹。输给苏丹让他们未能获得小组头名,不过他们还是以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之一跻身决赛圈。

  主教练:

  主教练勒梅尔是唯一一个率领不同国家连夺不同大洲比赛冠军的主帅。

  现年66岁的法国人在2000年率领法国队夺得了在荷兰举行的欧洲杯,4年后他又带领突尼斯问鼎非洲杯。

  勒梅尔是在2002年世界杯未能带领法国队小组出现后被解职的,同年他接掌了突尼斯的帅印。

  10多年前,他曾在突尼斯的俱乐部艾斯柏兰斯队执教。

  关键球员:

  虽然还没有在突尼斯国家队取得过进球,但希哈维在瑞士苏黎世队的表现让他赢得了德国和意大利俱乐部的广泛关注。

  其他球员:

  萨赫勒之星队将为突尼斯队贡献多达8名球员,这充分反应了该队的影响力,他们刚在去年11月份赢得非洲俱乐部冠军杯赛冠军。

  现在队中只有5名球员参加过2004年的非洲杯决赛。他们分别是伯明翰队的贾伊迪和纳夫蒂;及后卫哈古伊,中场莫纳里以及巴西籍前锋多斯-桑托斯。

  历史战绩:

  冠军:2004

  亚军:1965,1996

  自从主办了1994年的非洲杯以来,突尼斯已经连续7次参加非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了。在1994他们没能够小组出现,不过10年后他们在本土一雪前耻夺得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