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16强简介

  加纳

  最近表现:

  自从2006年11月接手了加纳队后,克劳德-勒鲁瓦率领球队在11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3平,2负的成绩。

去年10月0-5负于沙特阿拉伯曾让这支球队备受指责,但之后在11月份阿克拉举行的迷你锦标赛中他们连克多哥和贝宁,这让球迷对他们在非洲杯的表现充满期待。

  主教练:

  现年59岁的克劳德-勒鲁瓦是在2006年世界杯后从前任杜伊科维奇手中接过加纳队教鞭的。

  勒鲁瓦曾在1988年率领喀麦隆队夺得过非洲杯冠军。

  法国人勒鲁瓦在非洲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上届的埃及非洲杯上,他曾作为民主刚果的主教练,这让他成为非洲杯决赛阶段执教场次最多的教练。

  勒鲁瓦还曾带领喀麦隆队闯入1986年的非洲杯决赛,带领塞内加尔在1990年跻身4强、1992年进入8强。

  关键球员:

  切尔西中场埃辛已经连续3年入围非洲足球先生评选的前5名。在2005和2006年,他都在评选中名列第3。

  其他球员:

  由埃辛、阿皮亚和蒙塔里组成的中场被认为是非洲最豪华的中场之一,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吉安-阿萨莫阿是一名很有前途的锋线球员。

  效力于雷恩的中后卫门萨凭借他在法国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岩石”的绰号。

  迪迪-阿尤极有可能作为加纳队的奇兵出场,他是前欧洲冠军杯得主阿贝迪-贝利的儿子。

  历史战绩:

  冠军:1963, 1965, 1978, 1982

  亚军:1968, 1970, 1992

  作为2000年非洲杯的东道主之一,他们遗憾地没能进入4强。2004年,他们甚至没有打入决赛阶段,被卢旺达淘汰也成了非洲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上届非洲杯他们没能够从小组中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