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16强简介

  喀麦隆

  最近表现:

  喀麦隆并没有利用去年10月和11月的国际足联比赛日,他们的最近一场比赛是去年的非洲杯预选赛,他们意外的以0-1负于赤道几内亚队。

2007年他们仅参加了6场比赛。

  主教练:

  德国人奥托-普菲斯特是在11月接受喀麦隆队的,他与该队签署了一份两年的合同。这使他执教过的国家队数量达到了10支。

  在非洲,他曾执教过布基纳法索、塞内加尔、科特迪瓦、扎伊尔、多哥和加纳,他曾率领加纳队进入1992非洲杯决赛,可惜点球大战惜败对手。

  他曾在黎巴嫩、突尼斯和埃及的俱乐部执教,他执教的开罗俱乐部扎马莱克队曾在2000年夺得非洲优胜者杯冠军。去年他率领苏丹的梅里克队杀入非洲联盟杯决赛。

  69岁的普菲斯特作为球员大部分时间效力于瑞士联赛,他的教练生涯也开始于瑞士,他自从1959年起就定居于苏黎世。

  关键球员:

  埃托奥的膝伤刚刚恢复,他最近在巴塞罗那的状态不错。他是上届埃及非洲杯的最佳射手。

  其他球员:

  队长宋在上届埃及非洲杯后,创造了非洲杯决赛阶段出场次数的纪录。从1996年起,他参加过27场比赛非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加纳非洲杯将是他第七次参加决赛阶段比赛,这也将最平纪录。

  这是马孔连续第3次参加非洲杯比赛,但这次他将首次作为核心出现在中场位置上。全欧洲的俱乐部都在关注着这名极富天赋的中场球员。

  除了埃托奥和宋外,纽卡斯尔队长格雷米将是队中唯一一名赢得了2000年和2002年非洲杯冠军的球员。

  历史战绩:

  冠军:1984, 1988, 2000, 2002

  亚军:1986

  过去13届非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喀麦隆只缺席过1次。这届比赛他们将力争第5次夺冠,追平埃及队的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