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密城电台:雄鹿将士缺自信 阿联并未完全获信任

勇士-雄鹿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两个主场保持全胜的雄鹿主场对阵勇士。勇士是雄鹿在联盟中的第二大克星,因此对雄鹿而言这场比赛绝对不轻松。勇士在第三节拉开分差,最终以119-99轻取雄鹿。易建联出场24分37秒,7投4中,罚球3罚全中,得到11分和3个篮板,另外还有1次失误、2次抢断、1次封盖和2次犯规。对于这场比赛,密尔沃基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雄鹿此役在下半场的表现不让人满意,对此现场解说员表示:“雄鹿在上半场发挥不错,但下半场球员背上了压力。勇士的强大在与他们的多点开花,第三和第四节,雄鹿在防守上做的不让人满意。而在进攻中,里德在上半场得到20分,但下半场这位雄鹿老大只得到4分。后两节缺少攻击点,无疑是雄鹿惨败的一个重要因素。”

  现在雄鹿暴露出的最大问题是防守不佳。现场解说员坦言:“面对一支强队,雄鹿总显得缺少自信。今天的比赛就是如此,上半场其实雄鹿的发挥不错,但第三节当雄鹿以10-0开局时,雄鹿球员竟显得缺乏自信,不少球员在有机会投篮时会选择传球,而不是自己投篮。显然,这个问题需要小K教练去解决。”

  在谈到易建联的表现时,现场解说员表示:“易建联的表现虽然谈不上出色,但也没有太多亮点。在不到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阿联只有7次投篮,是首发球员中出手次数最少的,由此可见,易建联还没有完全赢得队友的信任。除此之外,阿联在场上更多的是干脏活累活,第四节垃圾时间,阿联的一次扣篮还是相当精彩的。”

  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雄鹿再度陷入了低谷,最近五场比赛球队输了四场。接下去的三场比赛同样不好打,雄鹿将分别对阵黄蜂、太阳和步行者。这三支球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都很不错,因此以雄鹿目前的状态要想取得比赛胜利有一定的困难。接下去,雄鹿将士必须变得更自信,只有这样雄鹿才能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防守杰克逊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